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反击"上帝之手"指责 老马:英格兰世界杯是偷的

  信报讯(记者王俊)马拉多纳没想到,他带阿根廷队来到苏格兰比赛,竟然面临无数关注他在1986年世界杯“上帝之手”的指责,老马对此愤怒回击,英格兰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也是靠欺骗得来的。

  现苏格兰代表队助理教练、英格兰队前队长布彻曾遭遇老马“上帝之手”的打击,因此他说永远都不原谅老马,这使22年前的风波再度成为讨论热点。

老马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很恼火,他说:“大家该停止对此事的讨论了,老是说‘上帝之手’,那我们说说英格兰队吧,他们是依靠一个根本没进的球获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的,一个从任何角度看都没进的球。”老马甚至用手比量那个球离球门线有多远,引来在场记者大笑。

  老马认为,他不清楚布彻为何对此事这么多年都放不下,“如果他不和我握手,那也没关系,我不会为此失眠。”此外在谈到率队未来目标时,老马意气风发地表示,目标就是南非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