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否认游泳中心公布的一切:维权脚步不会停止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游泳中心终于正式公布了于芬这些年应得奖金的明细,而另一位当事人周继红也在沉寂许久之后首度开口,称“感谢折磨你的人”。对此于芬昨天否认了游泳中心公布的一切,并表示自己“维权的脚步不会停止”。


  于芬表示,“奖金现在不仅仅是于芬个人的事情”,她认为“公正透明的分配制度也是促进工作成绩的重要保障,只有解决好中国跳水的用人问题、激励问题、制度问题,才是真正为这个项目做贡献,才是真正的负责任”。

  于芬还一针见血地表达了自己的立场:“针对事件本身,我个人没拿到代领的奖金,银行存折更是无中生有,多次声明中都不明确的奖金分配到底谁来向我解释,湖北省的奖金在哪儿,吉勇的司法鉴定是否合理,跳水中心单方面的声明言论能代表谁……”

  沸沸扬扬的“于周案”发展到现在,所有牵扯进去的人都已经表明了各自的态度,从目前的态势来看,走向法律途径或许是惟一的选择。而“于周案”一旦司法介入,相信总有一方会一败涂地,正如于芬所说,“没有任何个人能游离于法律之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