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抨击主裁判不公惹祸上身 弗格森大嘴遭禁赛罚款

  因为口无遮拦,弗格森有着“吹风机”的绰号,现在这位目中无人的曼联主帅又惹上了麻烦,因为在与赫尔城的比赛后抨击主裁判判罚不公,英足总以“行为不当”正式起诉弗格森,经过听证会,最终曼联主帅被处以两场禁赛,外加1万英镑的罚款。

  在11月1日4比3险胜赫尔城的主场比赛后,弗格森对着当值主裁迪恩指手画脚,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多次谈到裁判问题。随后,英足总开始着手调查,经过讨论并开出罚单,爵爷的禁赛期将于12月2日开始,因此在6日和13日迎战桑德兰(主场)和托特纳姆(客场)时,他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比赛。

  这已经是弗格森近两个赛季来第三次收到足总“行为不当”的指控,上次他收到传票是8个月前,因为曼联公关出色,最终弗格森逃脱处罚。而在去年12月曼联0比1不敌博尔顿的比赛后,爵爷同样也因将怒火撒向裁判而遭受指控。那次他没能逃脱处罚,被禁赛两场外加罚款1万英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