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与神秘男子牵手贴脸相拥 霍启刚吃醋狂奔

   昨天快报报道了一则郭晶晶和男友霍启刚在北京街头争吵的消息,起因是郭晶晶和另一男子搂搂抱抱。昨天,香港媒体披露了更多细节,霍启刚甚至气愤异常、拂袖而去。今年郭晶晶和霍启刚屡传婚讯,在此当口却有一位神秘“第三者”介入,二人的爱情是否因此而面临一场考验呢?

  神秘“第三者”搅局

  11月7日深夜,记者在北京朝阳门附近的某大型KTV门前看到一辆东风日产小汽车驶进了停车场,从汽车上下来两女一男。

该男士中等身材,穿着一件滑雪衫,戴一顶棒球帽,脸上戴着一副精致的眼镜,正是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霍启刚看上去有点喝高了,本来白晰的面孔涨得通红,脚步也有点不稳,他们三人没有马上进门,而是站在门口聊了几句。

  其中一位裹得严严实实的女孩正是郭晶晶。他们三人边说边聊,走进了电梯。大约10分钟后,郭晶晶和同来的女士又一起出现在KTV门前,像是接人,不一会儿两位小伙子走到了郭晶晶面前。郭晶晶看见他们显得非常开心,热情地交谈起来,其中有一位留平头、戴黑边眼镜、穿银色羽绒夹克的帅哥看上去与郭晶晶更是熟得不得了,他不停地说着什么,一脸开导劝慰的表情,而郭晶晶像个小学生一样微微低着头,很有礼貌地听着。

  聊了一会后,那位高个的男士伸出胳膊搂住了郭晶晶的肩膀,郭晶晶在一瞬间似乎没有反应过来,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但她并没有拒绝,那位男士则越搂越紧,郭晶晶看上去有种被挟持的感觉,很快郭晶晶也回臂搂住了那位男士的后背,两人转过身就这样吊着膀子朝电梯间走去,快到电梯间时他们的手在身后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脸也贴到了一块,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那样亲密无间。

  霍启刚醋劲大发

  郭晶晶携那位高个男士进入KTV大约5分钟后,记者突然看见霍启刚冲出了KTV,走进了停车场。有两位保安一直跟着他,似乎是劝阻他回去。霍启刚显得很生气,一边走,一边大声喊“你们别拉我,别管我”。他加快脚步,几乎是狂奔200多米,来到了KTV北边一座写字楼的楼下,在台阶上呆坐一会后,他又冲到马路上靠在路边的护栏上接打电话。

  这时霍启刚目光呆滞,情绪激动,一副受了委屈、失魂落魄的样子,记者隐隐约约听见他对着电话大声说“她不能这样,那人能和我比吗?”而郭晶晶和那位女士非常着急地冲出KTV,开着车寻找霍启刚,汽车从霍启刚倚靠的护栏边上经过,竟没有发现他,汽车围着朝阳门转了一大圈,最后又回到霍启刚所在的写字楼前,霍启刚慢腾腾地开门上车离去。

  在路上记者看到郭晶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霍启刚坐在后车座上,两人都是一副气愤和委屈的表情,一路无语,最后汽车在郭晶晶位于花市附近的公寓门前停下。郭晶晶先下汽车,然后打开后车门,好像是劝霍启刚下车,但霍启刚就是不动弹。郭晶晶最后生气地走回公寓,而他们刚乘坐的汽车随之消失在了夜色中。

  第二天下午,记者来到了郭晶晶的公寓外守候,大约在下午5点半左右,郭晶晶新买的那辆价值百万的宝马X6驶出地下车库,开车的却是霍启刚,他仍然显得闷闷不乐,满脸严肃,一边开车,一边不停地拨打电话、发短信,看来之前他和郭晶晶的冲突还没有解决。霍启刚开车非常机警,不停地变道抢道,后来不见了踪影。卓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