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张宁履新坐教练席 李永波:还需静下心学习充实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原本计划去香港理工大学进修后再上任的张宁,昨天却坐上了教练席位,提前开始进入了女单教练的新工作。

  李永波解释说,原来是计划让张宁去香港理工大学学习的,不过要到下周去香港参加中国香港公开赛的时候才会和香港理工大学方面商量,看看是否方便。

另外这次中国公开赛也想让张宁先试试看,“如果能很快进入角色就不需要学习了,但如果找不到当教练的感觉,肯定还是需要静下心来去学习充实。”

  昨天,张宁和老帅唐学华一起坐在了教练席位上,一边看比赛,一边认真地做着记录。在小将王琳2比1战胜荷兰强敌朱迪斯的比赛中,张宁也在唐学华指导之后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主要就是说说对手球路的问题,也是把自己这么多年当运动员的经验传递给她。”张宁赛后说。昨晚谢杏芳的比赛,张宁也在中局休息后向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给出了建议,“谢杏芳也是很有经验的,但自己在旁边看还是稍微清晰一点,只是给出一些提醒。”

  对于自己的执教风格,张宁笑言可能会是比较有激情的那种,“我打球的时候,比较喜欢教练更有激情一些,这样能够给队员鼓劲,尤其是落后的时候。我想我也会比较有激情,把自己的精神面貌传递给比赛的队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谢杏芳 | 唐学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