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国际体联最新排名 程菲获世界杯总决赛三项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凌晨消息,随着多哈体操亚锦赛和世界杯斯图加特站的结束,国际体联也更新了男女单项世界排名。其中排名前八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男子单项排名:

  单杠:北京奥运会单杠冠军邹凯290.42分排名第五。05世锦赛冠军、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甘以积分714.12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07世锦赛冠军、德国小将汉布钦,积分为479.65。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腊名将马拉斯排名第三。

  鞍马:肖钦以624.27分排名第二,第一是来自匈牙利的贝基。

  吊环:陈一冰以493.51排名第二,荷兰名将范吉尔德排名第一。

  自由操:小将邹凯以338.36排名第三,巴西选手海波里托和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列斯库分列第一和第二。

  双杠:李小鹏以453.05分排第三,冯哲和黄旭分别以316.81和294.34分列四、五位。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夫塞克积分达到1016.34,成为历史上首个突破千分大关的选手,自然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来自法国的库彻拉特。

  跳马: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前八,排名第一的是波兰老将布拉尼克,567.40分。另外,在亚锦赛中成绩突出的朝鲜运动员李四匡凭借其跳马项目的金牌,排名第七,轻松获得了参加马德里总决赛的资格。

  女子单项排名:

  自由操:凭借着在世界杯德国站上的突出表现,程菲以394.87分排名第一,小将江钰源排名第六位。

  跳马:程菲以615.64分排名第二,获得总决赛资格。

  平衡木:程菲262.52分排名第五,同样获得了总决赛的资格。

  高低杠:何可欣、杨伊琳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八。(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