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阿泰缺席训练 麦迪:战小牛我仍有可能出战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今日,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小牛队,赛前火箭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前天受伤后表示将认真考虑是否放弃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麦迪,在休息一夜后突然改变了主意。

  昨日麦迪参加了火箭队的训练,而且状态不错。

“明天战小牛队,我仍然有可能出战。”麦迪说道,“我想教练会与训练师一道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

  姚明与阿泰斯特虽然没有参加昨日的训练,但他俩今日出战的可能性更大。“经过治疗,我想我可以继续比赛。”阿泰斯特说道。姚明则幽默地表示:“我很好,太好了。拍了X光,我没有问题。今天早上我感觉好多了。在比赛中踩个脚或是被踢到,这非常普遍,你们会在比赛中看到我的,这可是个好消息。”本赛季至今仍未上场的巴蒂尔虽然参加了训练,但他离正式比赛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昨日的比赛中,骑士队以106比82战胜网队,创下赛季连胜新高———八连胜。詹姆斯不仅砍下31分8个篮板,更取代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拿到11000分最年轻的球员———昨日他只有23岁323天,科比直到25岁才突破11000分。

  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只打了半场好球,他上半场就得9分,而他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为9分5个篮板,后卫哈里斯拿到网队最高的23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