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客场拿下新赛季首胜 江苏南钢残阵摧毁浙江广厦

  晨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林强国) 杨力和张成两名球员因伤不能参赛,外教贾森手中只剩下了9人可用。即便如此,南钢还是依靠整体防守以及外援哈维的出色发挥,昨天在客场以100:94战胜浙江广厦,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南钢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整场比赛就没有落后过。在多项技术统计上,南钢都领先对手,尤其是篮板球一项以44:34超出。赛后,贾森称赞了全队在篮板和防守上的努力。

  面对拥有强力中锋迪克森的广厦,缺少唐正东的南钢无法像前几个赛季那样轻松获胜。此役,迪克森在内线给南钢造成了很大威胁,主防他的外援杰米尔最终吃到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哈维的强力攻击让南钢一上来就轻松取得领先。第一节,南钢以28:19胜出,其中哈维一人就拿了14分。有了哈维的篮板和内线强攻,南钢其他内线球员都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杰米尔虽然受困于犯规过多,只打了24分钟,但仍拿下14分,刘亚晖更是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9分。

  胡雪峰走出了上一场比赛的困境,此役三分球8投4中,拿下17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在杨力和张成受伤的情况下,易立打了44分钟,拿下10分。广厦方面,鲍威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迪克森27分,张楠21分,其他球员则全面哑火。

  贾森对易立此役的表现非常满意,赛后带着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外援上场时间没有限制的规定让本赛季CBA的竞争更加激烈。我对球队客场获胜感到满意,对全队的努力感到满意。”贾森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贾森 | 迪克 | 杰米尔 | 杨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