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首述吸毒史 脱衣舞酒吧藏其"秘密花园"

  吸毒,让马哥成为足球史上最受争议的人物。从1982年到2000年,马哥一直在吸毒,这个恶习让他两次因药检不合格而被禁赛、一次直接被警方逮捕,还多次险些丧命。今晨在与苏格兰的比赛前,马哥还被当地记者追问关于戒毒的问题。

在纪录片《马拉多纳》中,马哥第一次将自己吸毒的“秘密花园”公之于众,这也成为此片最敏感、最受关注的段落……

  鳄鱼嘴中

  最肥的VIP客户

  这家叫“鳄鱼”的夜店位于布谊诺斯艾利斯西郊,从外观上看,你根本看不出这座“大仓库”里面充斥着声色诱惑与罪恶。马哥说:“我在家吸毒、在球队更衣室吸毒、在酒吧吸毒、在朋友家中吸毒,但我最喜欢到这家脱衣舞酒吧来吸毒,这里有我的vip包厢。”

  推开鳄鱼夜店的门,导演有一点紧张,镜头不停晃动,那是手在发抖。音乐很嗨,吧台上、舞池中全是钢管舞娘,马哥说:“这里拥有全阿根廷最漂亮的翘臀。”据《号角报》记者透露,马哥每次到“鳄鱼”绝对不会从1楼正门进出,而是直接从后门上二楼他自己的vip包厢,马哥是脱衣舞“发烧友”,老板知道他来了之后,每次都会安排几个最漂亮的舞女直接到马哥的包厢让他挑选。

  马哥的包厢不大,15平米左右,墙上有一台电视机,他喜欢边看脱衣舞边看博卡的比赛直播,然后吸毒。每次他会在这里停留两小时或一整夜,1996年到1999年之间,马哥自己估算去“鳄鱼”吸毒的次数不下150次!花在这家夜店的钱他自己已记不清了,但老板加里比索肯定了一点:“他(马哥)是我们这里消费最多的一名特殊顾客,我们为他保守秘密,他从不吝啬金钱。”

  纪录片拍摄当天,马哥安排两名自己最喜欢的舞女为导演库斯图里卡表演了一段热辣脱衣舞,年少时风流浪荡的库斯图里卡顿时面红耳赤……另据一名舞女透露,“鳄鱼”不仅是马哥当年的乐土,卡尼吉亚、巴尔博等著名球星都曾是老客户。

  女儿把他从死神手中拉了回来

  马哥22岁的时候在西班牙学会吸毒,马哥回忆说:“当时我的感觉是兴奋,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在马哥的家族史中并没有任何人吸过毒,“我从来不敢跟我的父亲说我吸毒的事情,他是另一个时代的人。”马哥第一次被查出服用毒品是1991年3月下旬在意大利,他被禁赛15个月;第二次则是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1991年4月26日,马哥因吸毒被阿根廷警方直接逮捕并拘留了一天,随后他被剥夺了阿根廷体育巡回大使和梅内姆总统顾问的荣誉。2000年1月4日,马哥在乌拉圭东方之角度假时吸毒过量诱发心脏病,险些猝死。

  “毒品就像是吸血鬼,一点点吃掉你的整个家庭。”马哥感悟说。他同时表示:“没有克劳迪娅和女儿的帮助,毒品早就要了我的命。”在纪录片中,马哥亲口讲述了一个拯救的故事:“1998年10月的一个傍晚,我吸毒过量陷入昏迷,我当时已没有知觉,是达尔玛(马哥的大女儿)把我拼命摇醒,她当时对我说‘爸爸,你一定要醒过来,我不能失去你’,我看到了她的眼泪,我当时无力去亲吻她,但是我醒过来了……”

  吸毒耗尽了

  马哥所有的钱

  “依赖毒品的后果就是让你的钱包见底。”这不是禁毒宣传口号,而是马哥的肺腑之言。18年的吸毒史就掏空了马哥的钱包,1986年世界杯之前,他甚至每天都要向队友借钱来吃饭;1997年退役之后,马哥可以不计后果的吸毒是因为他巨大的声望,他自己也承认:“黑老大争先恐后把毒品送给我,我吸毒让他们觉得自己贩卖的是粮食!”

  克劳迪娅1989年与马哥结婚,那时正是马哥毒瘾烧身的时候,马哥用了多少钱来满足自己?克劳迪娅对着导演镜头只能以苦笑作为回答,英国记者巴恩斯在马拉多纳传记中曾披露:“当他告别那不勒斯的时候,他的口袋里还没有一个博卡二队的小孩有钱。”在毒品诱惑面前,马哥的球王背景让他变成了一张信用卡,他可以为满足自己欲望不停的刷卡通关,但他永远没有可以流通的现金。

  除了钱,毒品也摧残着马哥的身体。从2001年11月他宣告20个月的戒毒治疗成功到今天,马哥的心脏依旧严重心律不齐,血压长期偏高,神经性胃炎也时常让他连续两天不能正常进食,这些都是长期吸毒造成的恶果。钱,浪费了可以再挣回来,人身健康,损失了就永难复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斯图里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