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名宿马克坚去世 > 最新消息

球迷自费赴京寄哀思 当年马老帮他要到米卢签名

  马克坚与四川足球有着不解之缘,因此,马老的去世也让四川球迷悲伤不已。在昨天前往追悼会现场送别马老的球迷中,一位成都老球迷自费赶来,用自制马克坚纪念册的方式寄托哀思。

  这名球迷姓李,是一名已经退休的老工人,喜欢足球已经有几十年了,而与马克坚接触,则是在米卢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期。

当时,老李很希望能够要到米卢的签名,但是无奈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的国家队戒备森严,普通球迷想要得到签名的几率很小,而马克坚和他交谈后,便帮他找米卢签了名,让这名球迷十分感动:“马指导是好人啊,没有一点架子,走了真太可惜了。”

  随后,老李从包里拿出了一本纪念册。据他介绍,在得知马克坚去世的消息后,老李专门花时间让自己的家人将马克坚各时期的照片和报道从网络上打印出来,制作了一本纪念册,并带到了追悼会现场,封面上写着“马克坚一路走好!”

  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