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医药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建业客场欲求一胜 外援奥利萨德贝有望回归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日,建业四五老窖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客场比赛,是在广州挑战广州中一队。尽管在上周就已经保级成功,但建业全队仍然屯兵中牟苦练,目的是争取在广州赢得今年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经过调整后,建业队本周一正式开始训练,昨天下午还和预备队打了一场让球迷可以自由观看的公开赛,结果老大哥毫不客气地灌了小老弟们五六个球,因伤缺席了最近3场比赛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也打了半场,还进了一个球。

看来他有可能出现在对广州的客场比赛中。主力后卫赵鹏伤势未愈,今年的赛季肯定提前结束了。

  平常的联赛建业队都是提前两天去客场,这一场准备晚到一天周六再去,领队王随生表示,球队平常出去一天的费用就是一万多元,现在已经保级成功,能省就省点吧。不过队员们还会全力以赴比赛的,今年客场再不赢就没有机会了。有意思的是,前年最后一场球也是客场打广州队,已经铁定冲超的建业客场遇到已经出局的广州,一帮年轻队员仍然打得有声有色,竟然以3∶1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