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魔翼破门球王首捷 阿根廷1-0苏格兰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4点,苏格兰队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坐镇主场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迎战阿根廷队。双方激战90分钟,阿根廷队最终1比0小胜对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上半场第8分钟的进球帮助阿根廷队历史上第二次客场战胜苏格兰队,这也是马拉多纳作为阿根廷主帅的首场胜利。<<<<<<马拉多纳全场比赛特写(图)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作为球员时,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对手正是苏格兰队。时隔29年,马拉多纳作为国家队主帅的第一比赛对手又是苏格兰。而现苏格兰主帅伯利正是29年前那场比赛中苏格兰队的一员。<<<<<<<<您对老马上任后的首秀是否满意?

  双方此前一共有过三次交手记录,阿根廷队1胜1平1负;其中客场作战,阿根廷队1胜1负。1977年,阿根廷队主场和苏格兰队战成1比1平。1979年,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处子球帮助阿根廷队在格拉斯哥3比1客胜对手。1990年,阿根廷队客场0比1小负苏格兰。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四次交手。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为回报巴塞罗那放行梅西参加奥运会,并未将其招入队中,特维斯和拉维奇成为阿根廷队的锋线首发搭档。中场坎比亚索也没有进入队中,队长马斯切拉诺和加戈搭档后腰。后防线上,老将萨内蒂再次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苏格兰方面,队长巴里-弗格森久伤初愈借本场比赛复出。

视频:老马福地重游奉献首秀 阿根廷1-0胜苏格兰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阿根廷队得到角球机会,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冲顶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6分钟,拉维奇禁区内停下队友传中后回垫,队长马斯切拉诺凌空大力施射被门将扑出。第8分钟,阿根廷队右路直塞,特维斯插上得球内切后横传,古铁雷斯第一时间做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插上倒地铲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1比0,阿根廷队率先打破僵局。第19分钟,阿根廷左路进攻中横传,特维斯接球转身直塞,拉维奇插上禁区内左路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挡出。第22分钟,苏格兰队左路低平球传中,麦克法登禁区内前点停球转身凌空扫射,德米凯利斯铲球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27分钟,苏格兰队得到角球机会,前点队友头球摆渡后,麦克玛纳斯后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31分钟,苏格兰队右路四十五度角斜传冲吊,科蒙斯插上冲顶可惜直接将球顶飞。第36分钟,萨内蒂右路下底后回敲,特维斯在大禁区前沿停球稍作调整正脚背大力施射,可惜皮球擦着门楣直接飞出底线。第41分钟,德米凯利斯在己方大禁区内控球失误,麦克法登将球断下后左脚低射,卡里佐奋力倒地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苏格兰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前锋伊维鲁莫被米勒换下。第52分钟,阿根廷队前场抢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抢在对手铲球之前将球捅给拉维奇,后者在禁区内右侧扣过两名后卫的防守后左脚劲射偏出。第56分钟,苏格兰队前场右路任意球造成阿根廷队禁区内的混乱,卡里佐抢在对手凌空射门一瞬间,奋不顾身的将球击出。第59分钟,特维斯前场带球,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擦着边网飞出底线。<<<<<<<<您觉得谁是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

  第69分钟,阿根廷队反击,罗德里格斯接队友直传切入禁区内右侧,晃过一名后卫后右脚劲射近角稍稍偏出。一分钟后,苏格兰队得到角球机会,马罗尼在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偏出底线。苏格兰队险些扳平比分。第74分钟,阿根廷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海因策操刀直接射门,皮球贴着门楣飞出底线。第89分钟,苏格兰队右路进攻险些制造单刀,回追的海因策将球产出底线。比赛结束,阿根廷队最终1比0客场小胜苏格兰。(搜狐体育 华魂)

  双方首发阵容:

  苏格兰(4-4-2):1-麦克格雷格/2-哈顿、3-布罗德福特、4-麦克玛纳斯(75',17-贝拉)、5-卡尔德维尔/6-巴里-弗格森(59',15-肖恩-马罗尼)、7-斯科特-布朗(83',13-亚里桑德-格拉汉姆)、8-哈特利(59',18-罗伯特森)、11-克里斯-科蒙斯/9-伊维鲁莫(45',18-李-米勒)、10-麦克法登(67',16-克拉克森)

  阿根廷(4-4-2):1-卡里佐/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3-艾米利亚诺-帕帕(85',13-迪亚兹)、/5-加戈、14-马斯切拉诺、1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2',19-索萨)、23-乔纳斯-古铁雷斯(70',22-卢乔-冈萨雷斯)/11-特维斯、7-拉维奇(75',9-丹尼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