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队热身赛有意留力 英格兰两进球均靠裁判?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主场1-2不敌英格兰,但赛后的勒夫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沮丧,胜负对他而言本来就是这场比赛次要的考虑因素,而他真正的目的在于演练阵容和锻炼新人,从这一点上来看,勒夫已经从本场比赛达到了目的。

  本场比赛,勒夫启用了多名新人,其中,孔佩尔、沙费尔都是首次身披德国队战袍亮相,而维泽、琼斯等人也得到了宝贵的出场机会,由于平时配合不多,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也显得缺乏默契,不少年轻球员缺乏必要的比赛经验,这让他们在应付老到的英格兰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一些球员也暴露出了对这种大赛心理素质不佳的弱点,导致发挥失常,但对勒夫而言,在这样的友谊赛暴露更多的缺点正是他所希望的结果,否则,等到明年的预选赛发现问题再加以调整的话就显得太过仓促了。

  从勒夫的排兵布阵和下半场调整来看,本场比赛德国队并未使出全部实力,敢于让没有国家队比赛经验的新人首发,以及下半场不停的走马换将,都可以看出勒夫此役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球员在场上找找比赛感觉,同时也加强球队的进一步磨合,而勒夫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本场比赛小将黑尔默斯的进球就令勒夫倍感惊喜,这也算是他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

  而另一方面,本场比赛英格兰的两粒进球也值得商榷,厄普森的进球之前,德国队门将阿德勒有被对手冲撞的嫌疑,按理此球应该被判罚无效。而第二粒进球,特里在接球前也有越位的嫌疑,这也使得本场比赛多了不少争议,阿德勒赛后也说道:“我并不逃避自己的失误,但是我认为1-0的那个球是一次犯规。”看来,英格兰人虽然击败了德国,却难以让对手心服口服。

  虽然没能以一场胜利作为本赛季的收官对德国队而言有些可惜,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却胜过结果,一场失利并不会给德国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目标带来任何影响,反而有助于德国队将士保持更为清醒的头脑,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问题,再及时的加以纠正,那样,我们有理由期待明年再度亮相的德国国家队,将带给我们崭新和更为强大的印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