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一战寻得最佳第12人 错放他温格早已懊悔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的第三中卫就是他了,在伍德盖特状态长期低迷,坎贝尔年事已高的情况下,现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马修-厄普森牢牢抓住机会,在这样一场含金量颇高的热身赛中,将自己的国家队位置进一步予以固定。

  作为一名早在2003年5月22日就已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球员,厄普森走到今天殊不为易。在此期间,他与他所在伯明翰队曾不幸降入英冠,而自2004年11月17日与西班牙队完赛以后,他在长达三年半的时间内一直无缘入选国足。所幸,慧眼识珠的卡佩罗发现了这块“璞玉”,虽然!生于1979年4月18日厄普森早已不再年轻。

  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厄普森,迅速得到出场机会,在2008年2月6日与瑞士队的那场比赛中,厄普森出任首发打满全场,随后他又在世预赛中连续获得出场机会,而此役面对德国,厄普森迎来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第12次出场。

  老实说,今天这场球,德国队没给英格兰人制造太多麻烦,而由厄普森与特里领衔的中卫组合在与日耳曼锋线群星的对决中基本取得完胜,虽然三狮军所失一球源于特里的一次卡位失误,但其它时间内,两人基于处于无所事事状。以上半场比赛为例,开赛前十分钟,德国队的高球均被厄普森与特里相继顶出,虽然在此之后,康佩与韦斯特曼捞到头球攻门的机会,但他们的头球均无一例外飞向球门后方的记者。

  防守方面基本将对手牢牢遏制,而在进攻中厄普森居然还有意外斩获。众所周知,中卫破门向来都是英格兰队的保留节目,历史上诸如布鲁斯、亚当斯、坎贝尔等人均深谙此道。第22分钟,英格兰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在这次进攻中厄普森抢到第二落点,随后起左脚完成射门,但被对手挡出,英格兰再度获得角球,而这一次厄普森没有错失机会,他在阿德勒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皮球的情况下,门前2码近距离捅射破门,在打入国家队首粒进球的同时,自己职业生涯进球总数也已攀升至7粒。关于他的次破门,《英通社》赛后所给出的评语恰到好处: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地点。

  厄普森的表现足以让三狮军拥趸感到欣喜,不过,这当中或许不包括阿森纳队的球迷,因为厄普森愈是发挥出色,兵工厂人则越发无限唏嘘。诚然,厄普森并非纯正的枪手制造,1997年他是枪手以200万英镑从卢顿队引进的。然而,从1997年5月直到2003年1月,厄普森在海布里这五年多的时光中,他却一直都在板凳席上蹉跎着青春年华,期间还曾两度外租 。

  “阿森纳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教训,无论我训练多么艰苦,但所有事情都没有达到标准,这真是失败的感觉。如果你坚持不懈,但结果总是那样,那么你必须得改变你生存的方式。”事实上离开枪手后的厄普森虽有过降入乙级的痛苦时刻,但无论是在伯明翰又或西汉姆,他却得了足够多的表现机会,而他本人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实现大器晚成。看看如今的枪手中卫,再看看当下的厄普森,这也就不难理解,温格先前为何会说:“他真的是我希望留下的几个球员之一。”可是,纵然温格确有追悔之意,但厄普森的未来却笃定不再属于枪手,因为就在近期,热刺已经向他发出邀请,或许在下一次的北伦敦德比中,厄普森就将以对手的身份站在枪手面前,如果届时厄普森能够展现出国家队时的竞技水准的话,赛后的温格或许又会道出新的感慨陈词。(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