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黑尔默斯成德国唯一亮点 日耳曼锋线又添一强援

    搜狐体育讯 虽然德国队在主场1-2不敌英格兰,但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黑尔默斯却成为了德国队最大的赢家,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赢家,他为德国队打入扳平一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败局,但黑尔默斯的出色发挥足以让人对德国队今后的锋线有了更多期待。

  上半场,德国队的攻势不畅,两名前锋克洛泽和戈麦斯表现平庸,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还被对手先入一球,而德国队只有两名后卫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但也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一开始,勒夫便换上了黑尔默斯,这次调整也收到了奇效,64分钟,韦斯特曼送出精准长传球,黑尔默斯捕捉到特里和门将卡森之间的空当,及时的插上禁区抢下皮球,并轻松推射送入空门。这样的表现也让整个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为之欢呼。

  而本场比赛的一个花絮就是进球之后的黑尔默斯单手指天的庆祝动作,赛后他解释这是因为他17个月大的小狗不幸在10月25日夭折,他是为了告慰小狗的在天之灵。这番言辞也让人看出这位大男孩的可爱之处。而虽然取得了进球,但黑尔默斯并不开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对媒体说道:“虽然我打入了一球,但最终还是未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这让我十分失意。”

  不过黑尔默斯取得的长足进步足以让主教练勒夫刮目相看。本赛季,黑尔默斯是德国本土进球最多的前锋,目前他也在德甲射手榜上以10粒进球仅次于霍芬海姆的伊比舍维奇,而黑尔默斯还依靠自己的进球帮助勒沃库森占据了德基榜首的宝座,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德甲冠军和金靴的渴望。这名24岁的前锋也被视作是德国锋线的未来希望,虽然目前他还只是克洛泽、戈麦斯、波多尔斯基之后的第四前锋,但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他完全有实力和几个竞争对手争夺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而他的神勇表现,也让人对今后德国队的锋线更加放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