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津无意大头瞄准武汉新星 蒿俊闵事件恐重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试训费耶诺德?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周燎选择了沉默。他告诉记者,他很清楚自己目前更适合在国内磨练,能有中超踢就感到很满足了。据悉,有望参加明年亚冠的天津泰达已将他列为引进目标。

  上轮战胜辽足后,天津队打进本赛季中超前四名从而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变得相当大。两天前,当地一家颇有影响的球迷网站爆出消息,天津泰达将在下赛季引进李玮峰,增强后防线的实力。记者马上联系到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总经理于根伟,他对此予以了否认:“我们还没有这样的考虑。李玮峰的确是国内比较优秀的后卫,但他现在还没有进入我们的视野。除了转会价格,还要看他是否适合我们球队,这需要综合考虑。”目前泰达后防线上的王霄、曹阳都是国字号球员,加上外援马季奇,应该说实力并不弱。不过,如果下赛季双线作战,人员上肯定要进行补充。天津泰达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他们引进李玮峰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引进李玮峰,不代表天津方面对武汉队的球员不感兴趣。在采访中,一位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对小将周燎更感兴趣。

  在引进武汉籍年轻球员方面,天津泰达是尝到了甜头的。当年,他们以超低的价格引进蒿俊闵获得成功。这次,他们希望依样画葫芦,把周燎复制成蒿俊闵第二。据了解,看中周燎,除了他自身的实力外,刘春明在其中也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这名有潜力的小将在近两个赛季成长得很快,这次亚青赛上打得也非常不错。一旦我们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必须要对现有锋线人员进行调整,周燎将是我们的选择。”他说。天津方面引进周燎的前提除了获得亚冠资格以外,还有一个条件是周燎的转会费不能太高。毕竟周燎只是一名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而且他加盟天津队后,更多的时候是作为张烁的替补,所以转会价格太高会使天津泰达觉得不划算。据记者了解,将和天津队竞争周燎的是升班马江苏舜天。

  武汉俱乐部对周燎的转会事宜一直保持缄默。“由于目前整体转让一事还没结果,所以谈什么都是枉然。只要武汉有球队,周燎肯定走不了,我们不能让蒿俊闵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必须对湖北足球负责。”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说。周燎本人则表示,转会这件事,他无法做主,到时候只能听俱乐部的安排。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李玮峰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