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名宿马克坚去世 > 最新消息

马克坚追悼会在京举行 足坛文艺界大腕泣别马老

  哀乐悠长,挽联低垂,众人哀痛……昨日上午10点,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兰花厅,马克坚的追悼会在此举行。中国足球界甚至文艺界的明星大腕悉数到场,可见马老的影响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来了,面对马老的遗体,他深深三鞠躬;久未露面的谢亚龙来了,他进入告别室,含着热泪安慰马老的家人;南勇、张吉龙、薛立、杨一民等中国足协现任领导来了;年维泗、陈成达、王俊生、阎世铎等足协前领导来了;张俊秀、徐根宝、金志扬、戚务生、李传琪、迟尚斌等足坛元老来了;沈祥福、高洪波、刘春明等前任或者现任国字号教练来了;范志毅、李霄鹏等前国脚来了。

只要抽得出身的中国足球人,能来的全来了……

  他们三个人一排,在告别室向马老三鞠躬。很多足协人士看到马老遗体时已泣不成声。现任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哭着说,“马老放心走吧,中国足球一定能够搞好,否则马老在天堂也不会答应。”徐根宝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和马老在一起战斗的情景,戚务生脸上无尽的伤感,金志扬则感叹一名智者和一位足球大师的离去,沈祥福流着眼泪说中国足球界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

  马老的女婿是演唱《我的眼里只有你》的歌手景岗山,马克坚女儿马葭是李亚鹏的经纪人。因此文艺界的李亚鹏、王菲、那英、孙楠夫妇、佟大为夫妇、黄晓明、陈坤、瞿颖、陈明、蔡明、毛宁、屠洪纲、孙浩、零点乐队、黄健翔等人也来了。“我们来送马老最后一程。”李亚鹏悲痛地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沈祥福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