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并非摔拍闹事邱贻可无辜 代天云:不会进行处罚

  昨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团体1/4决赛。最终,四川男乒以1:3不敌东道主江苏队,无缘四强,失去了提前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这原本并不算什么重要的比赛,但赛后各网站却纷纷在重要位置对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当然,大家关注的焦点是比赛中川乒球员邱贻可摔球拍的一幕。

  “这次全锦赛团体赛进入四强的队伍将直接入围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川乒由于总体实力上的差距,仅仅将目标定为八强,因此这场输球并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结果。”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四川省乒羽中心主任代天云表示可以接受,“不能直接晋级,我们可以通过预选赛打进去,我相信球队还是有这个实力的。”然而,让代天云不能接受的是,赛后竟然有网站在恶意炒作邱贻可摔球拍一事。此事发生在邱贻可与林晨一战中,前4局双方打成2:2,关键的决胜局邱贻可在6:8落后的情况下情绪出现波动,将球拍摔在球网上,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冷静下来的邱贻可虽然追平了比分,但仍然以11:13落败。

  “当时邱贻可虽然有些不冷静,但并不是什么胡闹,球员在比赛中出现情绪波动是难免的。”代天云认为,“邱贻可近来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这次比赛也非常拼命,我们对他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一些记者用老眼光看人,老觉得邱贻可一有任何不规范举动,都是在耍脾气……”最后,代天云强调说,“我再次申明,当时邱贻可根本没有闹事,此事也没有带来任何不良影响,四川队和国家队更不可能处罚他。”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