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施瓦辛格欲向高尔夫征重税 各大俱乐部罢工抗议

  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为缓解财政赤字的压力,曾经出演《终结者》的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正想方设法在自己的管辖地进行创收。日前他向州议院提出提案,向被视为“贵族运动”的高尔夫征收营业税。如果这项提案被通过的话,将是美国第一次向高尔夫产业征收营业税。

  在美国,高尔夫球场的经营一直是免营业税的。但是刚刚上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新政之一就是从体坛大亨手里征税,施瓦辛格这项提案无疑暗合了新总统的意见。据悉,由于存在112亿美元的严重州财政赤字,施瓦辛格打算从明年2月1日起实施一项新的税收政策,首当其冲的便是对高尔夫场征收营业税。如果这项提案被通过的话,将是美国第一次向高尔夫产业征收营业税。

  虽然提案还未被通过,但高尔夫产业已经在行动了:南加州高尔夫协会正在萨克拉门托召开紧急会议,联合州内各大高尔夫俱乐部发起罢工抗议行动。一项名为“NO TAX on GOLF(高尔夫免税)”的游行活动也在筹备中,南加州高尔夫协会会长凯勒表示,“我们不惜运用任何方法抵制这项法案,我们知道他(施瓦辛格)需要钱,但是这个时候向我们开刀,无异于杀鸡取卵。”

  凯勒的这番话并非是危言耸听,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高球产业也如别的行业一样处于不景气的状态。据《今日美国》分析,此提案一旦被通过,将给每位造访果岭的游客增加4.75美元的费用,这对高球产业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对高尔夫收税是不合理的,”一名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雷克斯表示,“我们早已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富人运动了,很多高尔夫球场目前的经营都不好,现在已经没人有闲有钱来打球了。此提案如果被通过,我们可能就要关门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辛格 | 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