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卫冕冠军解放军队3-0轻松胜东道主江苏队进决赛

  11月19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激战。在晚上结束的两场男团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以3:0轻松战胜东道主江苏队,山东队3:2爆冷击败上海队,决赛将在解放军队和山东队之间展开。
在两场女团半决赛中,北京队3:0横扫解放军队,山东队3:2力克辽宁队,决赛将于20日下午进行,对阵双方为北京队和山东队。

  女团半决赛中,辽宁、山东两队的灵魂人物郭跃和李晓霞都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首盘郭跃2:3不敌彭陆洋。随后上场的李晓霞以3:2逆转常晨晨,为山东队将大比分改写成2:0。

  第三盘辽宁队的杨扬3:0横扫山东队的陈梦,为辽宁队扳回一城,比赛终于进入“郭跃VS李晓霞”的巅峰对决。然而这场比赛的过程再次让人大跌眼镜:郭跃以11:4、11:7、11:8连胜三局,以3:0横扫李晓霞。决胜盘彭陆洋战胜常晨晨,从而为山东队拿下关键一分。

  山东与上海的男团半决赛同样惊心动魄,首盘较量王励勤便以2:3不敌小将吴颢,之后山东队越战越勇,总比分3:2击败上海。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彭陆洋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