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鸟巢面向全世界征集吉祥物 最终入选者重奖10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由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举办 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最终入选者将获奖金10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自2008年11月20日开始,截止2009年2月20日。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相关文件以及其它信息,请登陆国家体育场官方网站https://www.n-s.cn/ )或搜狐网(https://www.sohu.com/)进行查询和下载。

  以下为征集活动细则:

  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国家体育场

  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大赛规则

  一、参赛人员资格

  1.1 本次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以下简称为“设计大赛”)面向全世界的专业设计机构和专业设计人员。所有专业从事设计工作、形象战略、品牌发展、动漫画创作或有吉祥物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专业设计公司、咨询公司、广告公司等)及自然人(专业设计人员等),均可参加本次设计大赛。

  凡收到《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邀请函》(以下简称为“《邀请函》)并根据本邀请函的要求提交了参赛作品的专业设计机构和专业设计人员均获得本次设计大赛的参赛资格。

  未收到《邀请函》但符合前述条件的机构或个人,可以通过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n-s.cn)下载《报名表》和本规则。

  1.2 所有填写《报名表》并根据本报名表的要求提交了参赛作品的专业设计机构或专业设计人员为本次大赛的参赛人。

  1.3 以下机构和(或)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参加本次设计大赛(包括但不限于自行参赛、作为专业设计机构的成员参赛、或者与其他专业设计机构或专业设计人员合作参赛):

  (1)截止到本次设计大赛的交稿截止日期,正在或者曾经在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任职的工作人员;

  (2)此次征集活动评选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委员;

  (3)其他可能与前述人员有实质性利益关系的机构和(或)个人。

  1.4 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有权审核参赛人的参赛资格。如发现参赛人不具备本规则规定的资质,或在参赛资格方面作出任何虚假陈述,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有权在本次设计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该参赛人的参赛资格。

  二、参赛作品的要求

  2.1 每个参赛人仅可提交一份参赛作品。提交两份或两份以上参赛作品(包括参赛人独自参赛后再作为其他机构的成员参赛、参赛人独自参赛后再与其他机构或自然人合作参赛以及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认为提交两份或两份以上参赛作品的其他情形。)的参赛人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其提交的全部参赛作品将被视为不合格参赛作品,不予评审。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将根据评委会的评判最终确定候选作品,并最终确定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设计方案。

  2.2 参赛人提交的参赛作品应符合下述规格:

  (1) 参赛人应该提交一套完整的参赛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方案(包括核心设计方案和扩展应用方案),每套设计方案应包括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

  (2) 核心设计方案和扩展应用方案的图稿应分别打印或绘制在A4规格的纸上。图稿应固定在一个黑色硬纸板上,同时图稿四周各保留一道宽为1厘米的黑边。参赛吉祥物设计方案可以是横向也可以是竖向。

  (3) 如果参赛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方案是由一组卡通形象(两个或两个以上)组成,则该等参赛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方案(一组卡通形象)的图稿仍应集中打印或绘制在一页A4规格的纸上。

  (4)参赛人在提交纸质的设计方案的同时也要提交其设计方案的.jpg格式的电子文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