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鸟巢面向全世界征集吉祥物 最终入选者重奖10万

  九、奖金

  9.1 本次设计大赛将评出5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作品,从中决定最终获选的国家体育场吉祥物参赛作品。

  最终获选的国家体育场吉祥物参赛作品的参赛人将从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一次性获得奖金人民币10万元(税前).

  9.2 参赛人应自行按照相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地区的法律规定承担并缴纳前述奖金的税金。

  十、争议

  10.1 本规则及其附件以中文文本的形式同时发布。

  10.2 对本规则及其附件产生的任何疑义,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大赛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并进行解释。

  十一、参加本次大赛的一般性条款

  11.1参赛人参加本次设计大赛以及本次设计大赛的每一阶段均需要完全接受包括本规则及其附录在内的各项条款以及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不时做出的与本次设计大赛有关的解释、通知等。

  11.2 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有权不从提交给本次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中确定国家体育场吉祥物设计方案的权利,有权决定国家体育场是否采用吉祥物、采用何种吉祥物,,有权独自或委托第三方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设计、修改,有权取消、推迟或重复与本次大赛有关的程序,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不因上述事宜而向参赛人承担任何责任、义务。

  11.3参赛人应独立承担其参加本次大赛的全部责任,无权就其参加本次设计大赛的行动从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获得任何报酬、补偿。参赛人无权要求就与设计和提交其参赛作品、提交参赛文件所使用的封套等事项而产生的有关费用获得任何补偿。

  11.4 本参赛规则的所有条款都是实质性条款,不遵守这些条款中的任何一条的参赛人都可能被取消资格。

  11.5 如果参赛作品是由群体提交,则该群体的任何成员均应对该群体的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11.6 所有未能依法获得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设计机构,均应以群体的方式参加本次设计大赛并签署相应的文件。

  十二、 法律

  本次设计大赛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依据其进行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