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四成球迷支持尤文胜国米 卡卡期待两强握手言和

  对意大利德比的结果预测,更多球迷希望尤文赢,《米兰体育报》对5万球迷的调查显示,43.1%支持尤文,37.6%说国米赢,19.4%说平局。《米兰体育报》还采访了10位跟意甲有关的金球奖获得者,态度各异。

  卡卡说:“作为米兰球员,我希望平局,2比2或者3比3都行,观众得到满足,米兰也可以超越他们。”队友舍甫琴柯说:“预测我可不在行,只知道会是场漂亮的比赛,两队状态都好。”正效力国米的菲戈当然自信,他前不久还为三星品牌做代言:“谁让我喜欢电子呢?像国米这样的球队,所有主场比赛都该赢,理由很简单,我们更强!”敌人内德维德没这么狂妄:“历史已经翻过,这不过是3分的比赛。我们也为了赢,但这场比赛不是最重要的,明年5月的才重要。我没觉得尤文是联赛热门,我更想在冠军杯有所收获,你们知道我对冠军杯决赛有多渴望。”捷克人想的是罗马的冠军杯决赛,没把国米当回事。

  1991年金球帕潘站在尤文一边:“我喜欢拉涅利,他很懂足球,有些比赛中他简直是个魔术师。这种重头对决,我认为主要在教练。尤文从来不怕梅阿查。”这一点跟里皮不谋而合。乔治·维阿说:“我一直对尤文有好感,我感觉他们是意甲目前踢得最漂亮的,有能力让联赛充满悬念。”1960年金球苏亚雷斯像在开玩笑一样:“这种比赛大家都关注伊布拉、皮耶罗、克鲁斯等,或许布尔迪索和基耶利尼冒出来进个球,我希望是布尔迪索。”问题是布尔迪索连出场都不一定。只有鲁梅尼格强烈支持国米:“穆里尼奥一般都会在大赛中取胜。虽然他有时言谈过分,但工作从来都很有效。有了他,国米能赢得一切。”

  卡纳瓦罗和罗纳尔多是电话门时代的主角,他们都模棱两可地表示希望比赛好看。刚在周一晚的摩洛哥参加促进发展中国家足球慈善赛(罗纳尔多朋友队VS齐达内朋友队)的外星人自然想到1997年没判的点球:“这回没有尤利亚诺,更没有切卡里尼(裁判),比赛应该是另一回事了。”对自己的足球生涯,罗纳尔多说还想继续,但没决定是否接受锡耶纳俱乐部的邀请。一说到电话门,菲戈更来劲,2006年2月他因“看到莫吉进了裁判更衣室”遭受5000欧元罚款和尤文的嘲笑,这次得知莫吉被判6年他狠狠地说:“6年也太少了!这种人应该一辈子蹲监狱。”梅伊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布尔迪索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