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汤淼病床边支起行军床 周苏红写最痴心爱情(图)

  她的行军床 在他病床边

  去探望汤淼这一天,由于是周末,他和周苏红都难得地睡了个懒觉——就在汤淼的病床脚后,有一张折叠行军床,周苏红夜夜睡在这里。

  然而汤淼几乎从来无法整夜安睡的,周苏红必须时时保持警醒,关注着他的每个细微需求。周苏红自嘲:我的生活是从皇帝到奴隶,然而口气是甘之如饴的。汤淼父亲汤和平由衷地说,自从儿媳妇来医院陪伴,自己身上的担子便轻松了很多。

  周苏红无需过渡期,就从一个征战于最高水平运动场的排球女将洗净铅华,成了一个全天候陪伴丈夫的温柔贤妻,从陪伴去上训练课,到洗头擦身甚至端屎端尿,她视作理所当然地接受。

  其实,因为选择了放弃这个赛季的国内联赛,周苏红承受着意想不到的压力。来自于母队的,来自于媒体的,来自于球迷的,她是一个那么要强的人,力求方方面面都能做到最好,可是做一个只陪伴在丈夫身边的普通女人,竟是那么困难。>>缠绵情诗显情侣挚爱 周苏红:汤淼坚强我就坚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