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赢首胜皆大欢喜 老盖茨先扬后抑指不足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天津男篮的休息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沃特金斯光着膀子、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向他祝贺的队友,大家也都纷纷击掌而庆。与更衣室的情绪不太“应景”的只有天津男篮的技术顾问老盖茨的那张阴沉的脸。

通过翻译简单地表扬了几句之后,老盖茨话锋一转:“但是,我的但是会很长……”

  老盖茨开口总结全场比赛,更衣室立刻安静了下来。通过翻译,老盖茨首先提出了表扬:“第一,开场咱们的一次‘1号’战术组合,在左边投进的那个球很不错;第二,我们一直大比分领先,大家在打顺风球时战术执行得很好。”队员们互相望了望,想继续听老爷子的溢美之词,但表扬到此结束,老盖茨很清晰地吐出一个英文单词:“BUT(但是)!”

  “我的但是会很长……”老盖茨脸色变得更加阴沉,“这场球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防守,在第一节的后半段,我们的防守强度突然下来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要知道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碰到强一点的球队,对手会很快把比分追上。我要看看这段比赛的录像,回来我们单独研究这个问题!”更衣室变得更加安静,老盖茨接着说:“两名外援表现得不错,但以后我会缩短他们的上场时间,这需要你们(本土球员)在他们不在场的时候加倍努力!还有就是我们的失误,虽然比上一场少了几个,但仍有20次,这样的高失误率是很大的隐患,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