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外援有情绪两连败 琼斯走极端哈里森很低迷

  昨晚,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以89比116大比分落败山东,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山东队2.21米的中锋外援给北京队的攻防制造了巨大麻烦,但琼斯和哈里森的沉闷表现也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尽管琼斯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带着情绪打球,但谁都看得出,上一场表现积极的他昨日实在太无私了。

  哈里森难敌“巨无霸”

  山东队能够大胜有一半的功劳要归属于其2.21米的外援中锋普雷斯特。这名35岁的内线不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21个篮板和5个盖帽,还成功地让北京队外援中锋哈里森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

  3秒区内,身高马大的普雷斯特拥有九成的命中率,这让哈里森在防守中只要稍有不当便会送出一个2加1。第一节,除了一次强打和一个中投外,哈里森再难有所建树。而如何去防守普雷斯特,哈里森也和队友起了争执,他表示自己不需要队友的协防,但队友则认为他一个人根本不能对付普雷斯特。

  下半场,普雷斯特体能下降,但北京队却没有趁机提速拖垮对方,反而越打越犹豫。此外,受犯规影响,哈里森在防守普雷斯特时毫无办法,三节过后北京队大势已去。全场比赛结束前两分半,哈里森被罚下场。坐在板凳席上的他表情沮丧,看着风光无限的普雷斯特却又无可奈何。

  琼斯低迷再走极端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总计出手88次,琼斯一人就占了38次,但他的命中率仅有三成,很多情况下他的投篮都显得没有道理。为此,主教练在昨晚赛前找他谈了话,希望他能更顾及全队配合。

  大概是受谈话影响,昨晚大多数时候琼斯会将球传给队友,首节他更是只出手3次。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就越发感到琼斯的情绪低落。尽管他在下半场也投中过几次漂亮的进球,但整体上打得依然很沉闷。

  少了琼斯的帮助,北京队就没有一个能在关键时刻激发全队激情的核心,而在错失第三节曾将比分差追至6分的大好局面后,北京队回天乏术。

  外援情绪影响全队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篮板球保护不好、失误过多都是比赛失利的原因,但此前他一直希望两位外援能带动全队情绪,却收到了反效果,“我并没有限制琼斯的投篮,赛前还鼓励他多投篮,但是琼斯自己说他第一场投得太多了,希望能跟队友打出一些有配合的得分,但谁知道他今天为什么这么急!”

  琼斯则在赛后表示:“我并没闹情绪,就是状态不太好。比赛谁都想赢球,但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正确的方法。”竞报记者 龙培培

  战报

  新疆 108比103 吉林

  山东 116比89 北京

  陕西 113比87 辽宁

  青岛 70比95 天津

  山西 110比116 八一

  东莞 121比109 福建

  浙江 94比100 江苏

  上海 89比112 浙江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