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客战青岛感觉兴奋 天津男篮吹响进攻“昊”角

  出场27分18秒,得到13分,带伤上阵的刘昊让青岛队赛前对自己所有的担心变成了现实。“我知道,青岛队赛前针对我进行了战术安排,但是没办法,我对他们太了解了,只要在青岛队主场比赛,我就特别兴奋!”赛后,刘昊很自信地对记者说。

  首发出场,开场40秒就帮助球队完成首次进攻,以一个3分球掀起了天津队进攻的狂潮。就像在赛前训练时刘昊对老盖茨说的一样,“对付青岛队我有自己的办法”,刘昊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在昨天的比赛中,凭借自己对青岛队的了解,刘昊多次强攻对手篮下得分,而这个有伤在身的大中锋直到全场结束,走到替补席才发现自己的膝关节已经肿起很高。“多次和青岛队比赛,我很熟悉对手的进攻特点,尤其是他们几名主力队员的技术特点,所以和青岛队比赛我格外有信心。”刘昊说,也许是兴奋让自己在场上根本不觉得腿疼。

  作为天津男篮的核心,刘昊最终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天津队来说太重要了,因为首轮客场负于山东队,大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大家全力以赴地去拼,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可谓全面开花!无论谁拿球都会很有信心地出手,相信这场胜利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喜悦,还有自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