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连人送大连降级? 微妙时刻贾秀全恶人当到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战胜陕西中新让其远离争冠,贾秀全做了一回恶人;这一次,回到家乡,为了夺冠,他不惜再做一次恶人。

  作为陕西女婿,贾秀全带领申花在西安打陕西中新队的比赛时毫不留情,4比1的比分也让成耀东直喊比赛奇怪;而今,大连人贾秀全将要率队在家乡遭遇还在保级的大连实德队,他又得扮演一回恶人了。刚刚经历了两次大逆转和两个绝杀所带来的过山车般的体验,申花重新爬上了联赛榜首,但贾秀全并没有考虑这么多,按他的说法就是,“一切还是按部就班。
”休息了一天半之后,申花队员们重新集结。贾秀全告诉队员们:“你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了荣誉感和争冠的精神,我们目标就是冠军,大家一起坚定信心,去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随后,贾秀全给主力队员安排了恢复体能为主的训练,部分替补队员加上预备队队员则和来访的浙江绿城队的替补队员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

  大部分主力队员在8天里打了三场比赛,贾秀全也希望队员们的疲劳能够及时恢复。“现在最关键的,是恢复体能,上个星期打了三场比赛,队员们不仅仅在生理上会产生疲劳,在心理上也会产生疲劳,这些都需要通过调整来恢复。”在申花队积极恢复的同时,对手大连实德也在暗自发力,由于还差一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大连实德也希望在申花队身上拿分,对此,贾秀全并不在意对手的想法,而他的目标也只有一个,“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立足自己,我们有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冠军,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有什么想法,我们的争冠目标还是不变,我们会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全力以赴地去拿下这场比赛。”

  巧合的是,贾秀全就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大连人,此番家乡队还需要一分来保级,贾秀全也顾不上这么多了,“不是说足球不分国界嘛,作为职业教练,我只考虑带好自己的球队拿下比赛。其他的东西都不会多想。”申花队的主力阵容中也有一名大连人,那便是王大雷,他和贾秀全的想法一样,“全力拿下比赛,不管是对大连队还是最后一轮对浙江绿城。”徐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