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一战超越斯蒂法诺 劳尔头号宝座岌岌可危

    搜狐体育讯 点球是足球场上最容易的得分方式之一,但对于比利亚来说,今夜射进的点球却格外重要。36分钟福恩特斯禁区内撞倒里埃拉,面对曾经在西甲效力过的门将布拉沃,葫芦娃轻松骗倒他的重心将球推入反向底角。这是比利亚为西班牙攻入的第24个进球,葫芦娃力压打进23球的迪斯蒂法诺,独自占据了历史射手榜第五位的宝座。“站在点球点前,他冷静无比。”媒体赛后给比利亚打出了7.5的全场第二高分。比利亚下一个赶超对象是皇马昔日巨星布特拉格诺,秃鹫为西班牙一共打进了26个进球。

  博斯克第一次排出4231阵型,左翼的里埃拉个人能力有限,右翼的法布雷加斯又根本不适应这个新位置,为球队进球的重担,由比利亚一人挑了起来。葫芦娃一直游走在越位边缘,他的战术素养显然远胜智利后卫,除了一个越位之外,比利亚的反插基本全都形成了单刀。开场34秒法布雷加斯就为比利亚送出单刀,可惜葫芦娃的低射被布拉沃扑出。下半时比利亚还曾抢断苏亚佐回传单刀低射,可惜皮球再次被布拉沃封出。比利亚在本场比赛中还明显加强了远射,16分钟他有一脚中场吊门稍稍打高,半场结束前他的左脚远射又被横梁挡出。

  短短四年,比利亚的就由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西班牙足坛传奇般的人物。04年9月8日,比利亚在西班牙1比1战平波黑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处子球。四年之后,葫芦娃就已经跻身于西班牙历史顶级射手行列。08年度比利亚一共为西班牙打进了12个进球,若能保持这个恐怖效率,葫芦娃最多只需要两年就将超越攻入44球的劳尔,成为西班牙历史上的头号杀手!

  瓦伦西亚是利物浦之外本期西班牙的第二大帮,比利亚创造了历史,新老两代中卫阿尔比奥尔和马切纳同样表现出色。打满全场的阿尔比奥尔传球成功率高达100%,另外他还贡献了两次极有威胁的头球射门。马切纳欧洲杯后第一次披上国家队战袍,一场重伤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倒是马塔的缺席令人颇感遗憾,博斯克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略伦特,得到更高评价的马塔却没能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但只要能够延续本赛季以来的上佳状态,马塔披上斗牛士的红色战袍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布拉沃 | 马塔 | 阿尔比 | 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