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罗本组合”抑后扬 陕西外援提高默契仍有空间

  新赛季首战轻取东北虎,陕西亚旅联盟男篮让人眼前一亮;昨日,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以113:87再擒贵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辽小虎,让陕西球迷有了更多的期望。其中,罗宾逊与本森组成的“罗本”外援组合,更是合力砍下了68分,颇有些惊艳的味道……

  “罗本组合”先抑后扬

  首场比赛爆冷输给了弱旅山西中宇之后,上赛季亚军辽宁盼盼希望能够在西安翻身,从而一泄郁闷。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他们也的确表现出了这样的劲头——比赛一开始,辽宁队打得积极主动,刘相韬、张庆鹏接连投中三分,而“罗本组合”似乎还没有兴奋起来,辽宁队遂以15:8开局。这使得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主帅吴庆龙不得不叫了暂停,而就是在这次暂停之后,罗宾逊与本森连连发威,很快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20平。虽然首节比赛结束时,主队仍以23:27落后辽宁4分,但“罗本组合”显然已经完成了“热身”——此后的比赛,罗宾逊的突破和快攻暴扣、本森的内线强打和外线三分屡屡精彩上演,让辽宁队阵脚大乱,而张伟也锦上添花,陕西队在第三节末段就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了20分,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他们的极限在哪里?

  首场比赛“罗本组合”联手砍下44分,当时,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主帅吴庆龙就直言,44分并不是“罗本组合”的极限,而在昨日,吴庆龙的话就得到了验证——上半场结束时,两人的得分之和就已经达到了41分;全场比赛结束,这个数字停顿在了68分。那么,这是他们的极限吗?显然不是,不要忘记,因为大比分领先,他们在第四节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就先后下场休息——如果再给他们3分多钟,这个数字还会向上走的。此外,我们也发现,其实,两名外援,尤其是本森与球队整体的配合还存在一点问题,因此在场上还是多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如果这个问题能解决,当他们的进攻效率再提升一些,那么,他们表现出的攻击力绝对会称得上恐怖。至于含金量——再怎么着,辽小虎也是上赛季总决赛的亚军,虽然本赛季引援不利,但其本土球员的功底还是有的。那么,他们的极限到底在哪里?期待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罗宾逊 |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