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为赴成都球迷各显神通 真心感言湖北足球不能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距离乙级联赛总决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三峡大学队的助威团已经做好准备,整装待发,随时奔赴成都为三峡大学队呐喊助威。据记者了解,这个助威团主要由热爱湖北足球的痴心球迷和球员亲属组成。

先说一下普通球迷,这些人平日里都是武汉队的忠实拥趸,可武汉光谷俱乐部的退出让这群人陡然失去精神寄托。

    昨日下午,在汉阳郭茨口足球基地旁边,多名球迷就和记者攀谈起来,一位方姓球迷表示,自己是开出租车的,以前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下午四五点钟到新华路体育场门口和大家一起侃球,“武汉队退出的时候我是举双手赞成的,不能让足协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不过,这长时间没有球看了,自己心里还是感觉空荡荡的,总是差点什么东西。”据其介绍,他已经联系好了上十名的哥球迷,到时候组成一个车队自驾去成都看球。“其实我们没啥想法,能冲上去了最好,冲不上去也无所谓。我们主要是太长时间没看过球了,心里痒。”该球迷表示。据记者了解,武汉地区几大球迷协会目前也正在组织球迷赴成都,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荆楚风暴、真心球迷协会等。“我们不为别的,这么大的一个武汉,不能没有一支职业球队。”真心球迷协会会长周光华这样告诉记者,这恐怕也是所有湖北球迷的心声。

    除了痴心的湖北球迷之外,助威团还有一些成员主要是球员亲属或朋友。其实,这些球员亲属平日里就是三峡大学队的粉丝,经常追随球队南征北战。此番成都之行,不少球员家长早在半个月前就着手准备。昨晚,孙瑜的父亲就告诉记者:“现在家长们想租大巴车开到成都,连看球带旅游,既经济又实惠,大多数家长都很赞同。”除此之外,不少有车族决定自驾前往成都,而经济条件一般的家长决定坐火车出行……总之,为了替孩子们加油,家长们也都绞尽了脑汁,各显神通。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