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名宿马克坚去世 > 最新消息

马克坚追悼会举行 崔大林出席李亚鹏夫妇送花篮

  19日10点,足坛元老马克坚追悼会正式在八宝山殡仪馆兰花厅举行。足球界人士纷纷前往吊唁这位中国足球的功勋人物。出席追悼会的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同时还有包括年维泗、王俊生、阎世铎、谢亚龙在内的几任足协专职副主席,以及中国足协所有在京的工作人员,还有陈成达、徐根宝、戚务生、迟尚斌、沈祥福、徐涛、高洪波、范志毅、杨晨、高峰、李霄鹏以及中超各俱乐部官员等著名中国足球人纷纷为马老送上最后一程。

  上午8点30分,中国足协门前与体育总局门前分别出发了两辆大巴车前往北京八宝山殡仪馆,而更多的足球圈人士纷纷自行前往八宝山殡仪馆。

  在告别厅的门前,也有不少演艺界的人士,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也前来告别,此外李亚鹏、王菲夫妇,陈坤等演艺界明星也都送上了花篮。

  9点55分,马克坚的告别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前来告别的人们依次走入告别厅,人们纷纷向这位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的老人告别,来最后送上一程,希望老人的在天之灵能够得到安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