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职业联赛如何规范展开 足协会议矛头直指朱骏


  本报专讯 尽管足协一把手的新任人选依然是迷雾一团,但近期足协的会议一直不断;在近日的一次全员大会上,足协就职业联赛如何规范展开了比较激烈的讨论;与此同时,青少年培养体系如何改革,如何完善也成为重要的议题。

  本赛季中超联赛可谓是麻烦事不断,武汉退出,国安主场事端频起,这样的局面显然有违职业联赛的发展初衷;足协方面与会人士很严肃地抛出话题:“为什么我们的职业化搞了十几年都没有进步,我们的目的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但现在足球跌至谷底,原因在哪儿?”

  这个命题其实很大,与会人士也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相关人士列举了联赛发展以来所出现的不少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一个观点,该人士表示:“联赛之所以混乱与各个俱乐部的投资商门槛太低也有关系,以后的联赛的准入制度要严格,要提高标准;给俱乐部老板也要设立考核制度;要明白老板就是提供资金的,他不能指挥队伍,他不能干涉球队的技战术,那都是主教练的事情,要不要主教练做什么,难道老板是主教练吗?”

  这样的一番言论很自然地让人联想到申花老板朱骏,这位靠网游发家的老板不仅热衷研究球队的战术,甚至经常和主帅探讨比赛中的用人,甚至在一次邀请赛上穿上申花战袍登场,足协人士的话显然是有的放矢的。

  足协的这次会议也谈到了青少年培养体系等话题。有人说:“过去的足校名声太差,足协缺乏监管,没有统一的制度,有个场地,弄俩教练就开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