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媒体为老马大唱赞歌 这是他生命中又一次盛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阿根廷队在客场和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一球小胜对手。马拉多纳作为阿根廷主帅的第一场比赛以胜利告终。赛后,阿根廷各大媒体纷纷为马拉多纳唱出赞歌,而马拉多纳则向所有人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并感谢了自己表现出色的弟子们。

  作为阿根廷足球的一大象征,马拉多纳履新阿根廷的首场比赛备受关注。阿根廷《奥莱报》赛后分别从不同角度队马拉多纳作为主帅的首秀进行了报道。题为“迭戈+11人”的报道指出:“又一次,迭戈在阿根廷队打上自己的印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打进迭戈时代国家队的第一球。尽管20分钟后苏格兰人开始给阿根廷队施加压力,但阿根廷队在对手粗暴的防守中保持了和迭戈一样的冷静”。题为“支持你,迭戈”的报道中指出:“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迭戈,这是一支不一样的阿根廷。尽管有一些最好的球员没有参赛,但阿根廷证明了自己能够克服更多的困难”。

  阿根廷足协也在赛后第一时间为迭戈送上祝福。格隆多纳通过足协官方网站表示:“作为主帅,迭戈这一次将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去赢得。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但拥有迭戈,我们认为一切都不会是多难的事情”,“我现在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们正在期待迭戈足球生命中又一次盛宴的开始。所有阿根廷人民都在等待迭戈和比拉尔多,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顺利的像这个夜晚”。

  老将萨内蒂赛后接受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总是在想,我这些年来是否真的都应该进入国家队,战术在变化,球队的需要在变,我能进入国家队或许是因为我还能做好一些什么。然而,我总是在期待国家队的号召,期待能想今天一样再为国家队做些什么”。萨内蒂的话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众多阿根廷国脚的心声,《奥莱报》也在赛后对阿根廷的一众国脚做出了称赞:“之前阿根廷的成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又有众多出色的球员缺席。但球员们为这个国家的人民再次带来了换了。感谢这些球员们”。

  阿根廷《民族报》赛后也对比赛作出了点评:“马拉多纳从来没有让我们感受到他冷静的一面,他说自己是因为球员们的表现而变得平静,但似乎他现在身份的责任才是让他变得成熟的最大原因。你看到迭戈和球员们的拥抱了吗?国家队需要一个这样的主帅,他不仅团结了球队,更团结了所有阿根廷人的心”。

  国际足联在赛后也以“马拉多纳赢得首秀”为题,对阿根廷今天的胜利进行了报道:“这位1986年世界杯的英雄为阿根廷队走出困境作出了新的努力。1990年,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阿根廷曾经败在苏格兰人脚下,这一次,阿根廷人做出了回击,尽管又过了18年。阿根廷的球员们似乎都想在新任主帅面前表现自己一番,开场阶段的进攻让他们看上去无比的强大。但是随后的比赛,阿根廷队还是表现出了一丝的松懈,好像他们可以队1比0感到满意似的”。(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马拉多纳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