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荷甲劲旅邀周燎试训欠诚意 往返机票需自己解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日,国内各大网站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荷甲费耶诺德俱乐部向武汉队小将周燎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在圣诞节前前往该队试训。

  据经纪人介绍,周燎之所以被费耶诺德相中,是因为他在亚青赛上的出色表现。

在澳大利亚足协顾问荷兰人哈恩的推荐下,一名来自费耶诺德的球探在现场观看了中国队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那场比赛中,代表国青出战的周燎不仅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多次为队友助攻。在第二场与黎巴嫩的比赛中,周燎再次攻进一球,哈恩对周燎的评价是:门前嗅觉好,是名很有潜力的前锋球员。

  在亚青赛结束之后,这名球探将一份有关周燎的评价报告递交到了费耶诺德俱乐部,该俱乐部于是向这位经纪人发出了邀周燎前往该队试训的邀请。

  费耶诺德是荷兰著名的“兵工厂”之一,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在此之前,曲波、毛剑卿、李春郁都曾引起他们的关注。目前该队暂居荷甲联赛第12名。

  但颇有意味的是,在费耶诺德传给经纪人的传真上,提出需要周燎自行承担试训的往返机票。此事,有点像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意味。当然,这也是国外俱乐部的惯常做法,他们不会为一名还未与他们签约的球员提前买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