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友谊赛-比利亚进点球托雷斯破门 西班牙3-0智利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五点,西班牙坐镇比利亚雷亚尔情歌球场迎战智利队。凭借比利亚的点球,托雷斯和卡索拉的进球,欧洲冠军3比0完胜智利队。

  主场球队近两年连续28场不败。这是双方15年来首次交锋,西班牙历史上对智利保持不败(5胜1平)。

比利亚锋线突前,身后博斯克排出了哈维,塞纳,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四名中前卫,伊涅斯塔和席尔瓦因伤缺战。中卫方面,阿尔比奥尔替换马切纳和普约尔搭档。

  开场阶段,智利队的局部围抢非常果断,多次阻断了西班牙的中前场传递,而试图用短传撕开对手防线的西班牙在禁区前30米遇到了密集的布防。第18分钟,奥雷利亚纳禁区左侧射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列拉抓住后卫铲球失误,突入禁区被特略放倒,点球!比利亚操刀骗过门将布拉沃命中,攻入他41场国家队比赛第24球,在国家队射手榜上超越了迪斯蒂法诺,独居第5位。第44分钟,法布雷加斯断球传出,拉莫斯与列拉打出配合,比利亚中路错过来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比利亚在门前30米处左脚抽射被横梁挡出!

  下半场,博斯克调兵遣将,雷纳,卡索拉和马切纳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而在卡西利亚斯下场之后,队长袖标戴到了哈维的左臂上。第49分钟,比利亚错过单刀机会。随后他被托雷斯换下,拉莫斯被阿韦洛阿换下。蒂63分钟,西班牙右路反击,阿韦洛阿传中,卡索拉在门前11米处射门稍偏出远门柱。第66分钟,场上队长哈维禁区弧顶分球,托雷斯禁区右侧回扣闪开对方替补富恩特斯,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2比0。这是他58场国家队比赛第18球。

  第70分钟,略伦特替下哈维,首次为国出战,而托雷斯则戴上了队长袖标。第86分钟,西班牙中路渗透,托雷斯敲给卡索拉,卡索拉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球打在卡尔莫纳腿上变向入左下角,3比0。

  最终,西班牙在主场3比0完胜智利,以不败的战绩结束了2008年的征程。老帅博斯克取得上任以来的6连胜。(wiSh)

  西班牙(4-2-3-1):1-卡西利亚斯(46'雷纳)/15-拉莫斯(61'阿韦洛阿),5-普约尔(46'马切纳),2-阿尔比奥尔,11-卡普德维拉/19-塞纳(46'卡索拉),14-阿隆索/10-法布雷加斯,8-哈维(72'略伦特),6-列拉/7-比利亚(57'托雷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哈维 | 托雷斯 | 布雷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