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友谊赛-特里绝杀门将被穿档 英格兰客场2-1德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本年度国际比赛日的最后一轮比赛硝烟四起,其中卡佩罗率领英格兰前往柏林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比赛中英格兰依靠中卫厄普森在混乱中的进球在上半时领先,但在下半时德国队替补前锋黑尔默斯利用英格兰后防犯错扳平了比分,而到最后时刻英格兰队长特里利用头球帮助三狮军团奠定胜局,最终英格兰事隔7年后再度在客场击败德国队。

  英格兰在过去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一帆风顺,在小组赛里面大获全胜,在卡佩罗的调教下三狮军团进步神速,本场比赛卡佩罗由于英格兰球星集体伤停,所以只排出了一个二队的阵容,中场没有了杰拉德和兰帕德,锋线上也缺少了鲁尼和赫斯基,结果是英格兰一帮新人得到了重用和锻炼的机会。德国队方面,尽管内部纷争影响了队伍的氛围,可是主帅勒夫带队成绩还是得到认可,本场比赛德国战车也经受着严重的伤病影响,队长巴拉克、拉姆等都因伤缺席,不过德国队基本还维系着主力的阵容。本场比赛德国身穿传统的黑白球衣,英格兰则是一身红色的球衣。双方历史交锋30场,英格兰14胜6平10负占据上风。英格兰去年在热身赛主场1比2负于德国,但2001年最近一次做客德国却取得5比1大胜。

  开场仅仅2分钟,英格兰就通过快速反击威胁到了德国队的大门,迪福与阿邦拉霍的配后后得到了英格兰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8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传射被詹姆斯飞身扑出,巴里12码处抢先解围。第9分钟,唐宁左路传中,默特萨克前点8码处抢在迪福之前解围。第22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的射门被韦斯特曼挡出底线。

  英格兰第23分钟取得领先,米堡中场唐宁开出右侧角球,迪福小禁区边缘的争顶让阿德勒的拳击球落空,西汉姆后卫厄普森近距离打门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国家队入球。

  第25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任意球传射前点被詹姆斯单拳击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右侧角球,康佩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对康佩犯规得到黄牌。第33分钟,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传中,沙尔克04后卫韦斯特曼12码处冲顶高出。第36分钟,曼城中场赖特-菲利普斯直传,维拉锋线快马阿邦拉霍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但边裁做出了越位的争议判罚。2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远射偏出。第45分钟,唐宁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阿德勒扑出,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再射偏出。

  下半场卡森和达伦-本特双双替补出场,德国也做出调整,黑尔默斯、马林和门将维泽替换出场,上半场碌碌无为的拜仁前锋克洛泽被换下。第4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罗尔费斯25码处射门稍稍高出。第56分钟,唐宁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换下同样表现不佳的戈麦斯。第6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连过3人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传球被康佩挡出底线。英格兰第63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巴里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热刺前锋达伦-本特晃过维泽后12码处射空门偏出。

  德国第64分钟将比分扳平,韦斯特曼长传,特里护球试图让出击的卡森没收皮球,但黑尔默斯适时从两人之间成功抢断后,穿档射入空门。

  第67分钟,卡里克直传,阿邦拉霍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斯图加特后卫塔什彻替补弗雷德里希出场。第71分钟,康佩禁区前手球犯规,唐宁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维泽扑出。2分钟后,韦斯特曼传球,马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厄普森封堵。第75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传球,马林的外围射门被卡森扑出。第77分钟,阿什利-扬换下维拉队友阿邦拉霍。英格兰第79分钟险些破门,达伦-本特头球摆渡,赖特-菲利普斯24码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英格兰第84分钟上演绝杀,唐宁任意球传中,特里6码处力压韦斯特曼头球破门。

  之后唐宁还有一脚射门很有威胁,不过被维泽挡出。结果这样的比分维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wiSh)

  德国出场阵容(4-4-2):1-阿德勒(46',12-维泽);5-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16-康佩(77',19-舍费尔),3-弗雷德里希(68',4-塔什彻);8-琼斯(46',13-马林),6-罗尔费斯,7-施魏因斯泰格,14-特罗霍夫斯基;11-克洛泽(46',9-黑尔默斯),18-戈麦斯(57',10-波多尔斯基)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46',12-卡森);2-格伦-约翰逊,6-特里,5-厄普森,3-布里奇;7-赖特-菲利普斯(93',20-克劳奇),4-巴里,8-卡里克,10-唐宁;9-迪福(46',21-达伦-本特),11-阿邦拉霍(77',19-阿什利-扬)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斯 | 赖特 | 迪福 | 唐宁 | 阿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