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友谊赛-马拉多纳首秀告捷 阿根廷客场1-0苏格兰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4点,新任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率领着他的首届国家队在汉普顿公园球场挑战苏格兰。结果在这场友谊赛中,凭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第8分钟的进球,阿根廷客场1比0拿下对手,马拉多纳的执教首秀取得完美开局。

  1977年,阿根廷队主场和苏格兰队战成1比1平。1979年,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处子球帮助阿根廷队在格拉斯哥3比1客胜对手。1990年,阿根廷队客场0比1小负苏格兰。双方历史交锋3场,各自取得1胜1平1负。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四次交手。梅西因参加奥运会,国家队为回报巴萨并未征召入队;马斯切拉诺在马拉多纳的感动下戴上队长袖标,和加戈搭档后腰。

  比赛刚一开始,阿根廷就获得角球机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开出左侧角球,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内连续颠球后传给马斯切拉诺,利物浦中场25码处凌空抽射被麦克格雷戈尔飞身扑出。

  第8分钟,特维斯从右路接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直插禁区内,横传交给古铁雷斯,后者突然一挡,刚才发起进攻的马克西已经到了禁区内,轻敲得将球一领随后抽射中的,1比0。

  第19分钟,特维斯直传,拉维奇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麦克格雷戈尔用腿挡出。阿根廷人前20分钟完全控制局面,控球率达到71.2%,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1.6%。苏格兰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2分钟,科门斯左路传中,麦克法登前点10码处的转身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底线。苏格兰第27分钟又利用定位球施加威胁,布劳德福特接角球后头球摆渡,麦克马努斯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胡顿右路传中,科门斯12码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36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回传,特维斯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麦克法登12码处劲射被卡里佐没收。

  第49分钟,拉维奇传球,加戈进区边缘缺乏力量的射门被麦克格雷戈尔没收。第5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拉维奇12码处射门高出。第58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特维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高出。阿根廷耐心控制比赛,但却难以组织有威胁攻势扩大比分。第69分钟,特维斯直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70分钟,李-米勒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阿根廷在第71分钟做出调整,路易斯-冈萨雷斯换下纽卡斯尔中场古铁雷斯。第74分钟,海因策任意球远射偏出。第75分钟,丹尼斯换下拉维奇。第86分钟,迪亚兹换下帕帕,马拉多纳亲切同后者拥抱,随后又在场外高喊场上球员指挥比赛。最后阶段,丹尼斯和特维斯的射门均被封堵。最终,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客场1比0战胜苏格兰取得了老马上任以来的开门红。(wiSh)

  苏格兰出场阵容(4-4-2):1-麦克格雷戈尔;2-胡顿,4-麦克马努斯(75',17-贝拉),5-卡德维尔,3-布劳德福特;7-斯科特.布朗(83',13-亚历山大),6-巴里.弗格森(59',19-罗伯特森),8-哈特利(59',15-马隆尼),11-科门斯;9-伊维鲁莫(46',18-李.米勒),10-麦克法登(68',18-克拉克森)

  阿根廷出场阵容:1-卡里佐;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3-帕帕(86',13-迪亚兹);1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2',20-索萨),5-加戈,14-马斯切拉诺,23-古铁雷斯(71',22-路易斯.冈萨雷斯);11-特维斯,7-拉维奇(75',9-丹尼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