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坚持训练直到月底 网式足球消磨队员厌烦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月30日,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就要结束。退出中超联赛的武汉队还在坚持训练,只是训练人数越来越少。对此,教练组对队员提出要求,为了今后的发展,一定要坚持下去。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对队员们说:“大家的表现非常好,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完成最后阶段的训练!”

    上周六,武汉队结束了与汉阳市政队的比赛后,全队便放假两天。

本周二,全队重新集中,不过和之前相比,不少队员都因为各种原因请假,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昨日上午的训练,全队仅有19名队员参加。对于现在训练的情况,一位助理教练说:“现在这个时候,队员向我们请假,我们也不好过多阻拦,毕竟球队没有比赛,队员的心里也不舒服,如果非要让他们训练,也显得有些残酷,所以只要队员说出合理的理由,我们都会准许他们休息。”为了调动起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教练组在制订近期的训练计划时也是煞费苦心。“我们不仅要保证一定的训练量,还不能让训练的内容过于枯燥,否则队员们会觉得很累,很压抑。”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

    最近几日,除了必要的身体训练外,教练组特意安排了一些有意思的游戏,或者含竞赛性质的训练。昨日上午,助理教练常卫巍和守门员教练刘文斌提前来到训练场,布置场地。他们在球场上划了4块场地,训练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足网球。队员们4人一组,进行网式足球比赛。新颖的训练方式让队内的训练气氛变得活跃起来,经常能听到队员们的欢笑声。对于这种安排,队员们也非常乐于接受。谢志宇说:“退赛后,我们确实有一定的压力,为了不影响我们训练的心情,教练经常会安排这样有趣味的训练科目,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心情进行训练。”

    除了网式足球比赛外,朱广沪还给队员们安排了一些技战术训练。昨日训练主要内容就是下底传中,不过,和以往不同,在进行这项训练时,老朱将19名队员分为年轻球员组和老队员组,传中包抄射门的比赛,最终,年轻队员组获得胜利。一位队员表示,打不了比赛,感觉有些缺乏斗志,通过这样的训练,能够激发一下大家的训练热情,训练质量也会相应提高。

  对于接下来的训练安排,训练会持续到何时,武汉俱乐部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不过,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应该就在月底吧,联赛结束了,队员们也可以回家休息,以便和中国其他中超球队的时间同步,也有利于队员们下一步的发展。”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