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C罗坐飞机相谈甚欢 梅西提前"放弃"金球奖

  随着《每日体育报》爆料C罗已经提前攫取金球奖,那些竞争者纷纷开始缴械,日前阿根廷球员也是葡萄牙人最大的竞争者梅西公开表示:“C罗配得上这个荣誉,我也投他一票。”

  不久前梅西还直言C罗算不上世界最佳,“我不关心自己是世界第几,一个球员的价值要在球队中体现,在巴塞罗那和阿根廷队中,我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梅西暗示自己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胜过C罗,不过现在阿根廷小子面对残酷的现实也只有低头认输,“是的,去年他赢得了两个重要的冠军:英超和欧冠,这很重要,所以我愿意投他一票。”

  有趣的是,去年的金球奖获得者卡卡也力挺C罗,在巴西主场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前,巴西的旅欧球员和葡萄牙队同乘一架飞机抵达巴西,飞机上卡卡和C罗相谈甚欢:“巴西葡语和葡萄牙葡语有些差别,不过不影响我们的交流,我想说的是,今年如果C罗当选,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体育画报》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也是C罗。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