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榜尾大战雷霆不敌快船 俄城九连败继续联盟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总成绩十负一胜目前八连败的雷霆主场遇到了九负一胜目前三连败的快船,两个球队谁将继续走低下探,谁能够触底反弹,谁会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谁会继续排名联盟末位,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最终,快船队以108-88的比分赢得了这场垫底之战,四节的具体比分是(快船在前):20-26,29-26,32-16,27-20。雷霆队全队发挥,上场比赛的11个人中间10个人有得分入账,但是最高的也就是杜兰特的18分3篮板1助攻,替补威尔金斯有17分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10分,此外就没有其他人得分上双了;快船队则是首发发威,卡曼25分14个篮板6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巴伦戴维斯14分8助,莫布里23分其中第三节15分,索顿20分7板。

  首节比赛开始,快船依旧排出了戴维斯-莫布里-索顿-坎比-卡曼的首发阵容,而雷霆队的首发则是沃特森-格林-杜兰特-科林森-斯威夫特。开场比赛卡曼和斯威夫特两个白人站在了中圈进行了跳球,但是双方开始时候的手感却有点冰冷,直到前两分钟马上就结束的时候,沃特森抢断莫布里助攻杜兰特扣篮,才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第一节比赛两方大部分时间都比较胶着,双方从2-2到6-6,再到13-13,最后到18-18,此后雷霆队的威尔金斯连拿4分,最终以26-20领先快船结束了第一节。坎比第一节6分,戴维斯3次助攻,雷霆方面的杜兰特和杰夫-格林各拿7分。

  第二节比赛,雷霆队的大0青年维斯布鲁克扣篮把分差拉大到8分,不过随后卡曼也扣篮还以颜色,戈登上篮造了威尔金斯的犯规把比分追近到25-28,威尔金斯的三分再次把分差拉开到33-25,半节过后的雷霆队以39-33领先了6分。随后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连续数分把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比赛进入本最后三分钟,雷霆队以50-35领先了快船15分,不过此后快船打出一波强势攻击波,三分钟内连得14分,而雷霆队这段时间只有杜兰特的2分入账,最终在半场结束前快船把比分追到了49-52。

  中场休息过后,快船队逐渐找到了强队的感觉,戴维斯一上来就命中了三分把比分扳成52平,随后虽然杜兰特和科林森把比分再次拉开,但是快船队这一段的手感已经难以抑制了,他们连续拿下13分,把比分反超为65-60,雷霆队只好喊出暂停,但是暂停后快船队依然没有终结自己良好的手感,坎比和莫布里等人再次连续得分,单节以28-10领先对手,总比分也来到了77-62,反超了15分,不过节末的时候雷霆队有所恢复,最终快船队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以81-68领先雷霆13分,莫布里是这次大逆转的功臣,他单节得到了15分,几乎占据了快船队的一半。

  末节比赛,达蒙-威尔金斯造索顿2+1把比分追到71-81,随后双方拉锯了一段时间,比分来到了87-77,快船依然保持着10分的分差,卡曼上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加罚命中后比分再次拉开到13分,而此时第四节已经过去了一半,此后快船队一鼓作气,再连下9分后把比分拉大到99-79,比赛还有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内领先了20分,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

  最终,凭借着第三节莫布里的强势发挥,快船以108-88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把对手本赛季的失败场次加大到了11场,连败场次也加大到了9场,而自己则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向着坎比所说的季后赛资格迈出了第一步。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戴维斯 | 卡曼 | 莫布里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