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现在地位状态很正常 不愿意和魔术师比较

  尽管自加盟NBA以来还没有在常规赛中出场,但这并未打消孙悦的训练积极性。近日孙悦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表示自己正在静待比赛机会的到来。

  问:为了打进轮换阵容,争取出场时间,你会怎样做?

  答:目前我不想考虑太多,作为一个新秀,我现在的地位和状态是正常的。
当前我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努力训练,让教练提高对我的信心。他一定会信任我的,到那时他就会给我出场机会。

  问:你是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达到NBA的水平的?

  答:参加奥运会让我增强了不少信心,我认为我能够打NBA比赛。在NBA里,我需要重新适应这里的比赛方式和节奏,一旦我寻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和节奏,我就能够适应NBA的比赛,我还需要些时间调整自己。

  问:我听说很多人把你比作“魔术师”约翰逊和托尼-库科奇,你觉得自己和他俩有什么共同点?这个对比恰当吗?

  答:我认为每名球员都是不同的,没有绝对相同的两个人。就像很多球员都不愿拿自己与别人比一样,我一直在努力做第一个我。

  本报综合

  洛城看孙悦

  孙一萌(体育天地MVP驻洛杉矶记者)

  西行洛城有故人

  “嗨,你怎么在这里?”与公牛的比赛之前,孙悦照例早早从更衣室出来去进行赛前训练,刚走到门口,就遇到拖着箱子经过的“银狐”哈里斯,孙悦感到有些意外。

  “我现在是公牛队的助理教练。”哈里斯看到孙悦显得很高兴,关切地问道,“怎么样,你现在在这里过得怎么样?”“还不错,比以前好。”孙悦说。“现在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训练,时刻准备着。”“没错,就该这样。看到你很好,我很高兴。”哈里斯满脸慈祥地看着孙悦说道。

  寒暄归寒暄,赛前训练绝对不能打折扣,孙悦匆匆告别了哈里斯,像往常一样踏上了球场。

  而与公牛一战,湖人赢得很轻松,虽然孙悦依旧没有出场机会,但每一次训练都是一丝不苟,每一次观战都是目不转睛,因为他知道,只有耐心地等待努力地训练,才有机会向他招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