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金球奖花落谁家 C罗和梅西上演两个人的"战争"

  今年的“金球奖”实际上只是两个人之间的“战争”——曼联队的葡萄牙球星C罗和巴萨队的阿根廷少年梅西。

  对于这项分量最重、也最令人关注的奖项,两位当事人自然是针尖对麦芒,互不相让。梅西曾公开声称自己的竞争者C罗不配赢得金球,而C罗则放言:“我是世界上第一、第二和第三优秀的队员。

”“我认为我所做的一切足够让我获胜,而且我还会继续提高,我的目标是赢得一切。”C罗显然势在必得。而两人也都不乏重量级的支持者,巴西球王贝利认为,C罗应该得奖。埃托奥则称“梅西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小马拉多纳’。”

  究竟选择C罗,还是选择梅西,实际上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毫无疑问,两个人是目前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21岁的梅西在2008年着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仅力助阿根廷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金牌,而且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抢眼。16日巴萨继续扩大了联赛的领先优势,而梅西的进球让球迷又一次被震撼——为他全能技术的完美展示,而不仅仅是临门一脚的威力。对于球迷,看梅西的比赛是一种极大的享受,对于防守梅西的球员则是噩梦一场,一想到防他就会从梦中惊醒,吓出一身冷汗。

  梅西已经建立了自己在巴萨的核心地位。C罗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2位,最终负于卡卡。今年也是全力爆发,再一次向该奖项发起了冲击。凭借C罗上赛季的42粒进球,曼联席卷了英超以及欧冠两项赛事的奖杯,赢得“双冠王”。尽管葡萄牙在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遭淘汰,让C罗经历了一个难熬的夏天,但从目前他的状态来看,他的表现依然神勇。15日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C罗打进2球,个人在曼联的总进球数突破了100,迎来了其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老实说,我的目标从来不是进球,我喜欢为全队而战,我更想要的是获得比赛胜利。”23岁的C罗更加成熟了。

  对于C罗和梅西,无论谁赢得今年的金球奖,都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而对于我们,无论谁落选,都会让我们心中留有遗憾。12月2日这一奖项的评选结果才会最后出炉,但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提前“揭晓”了“金球奖”得主——C罗力压梅西拔得头筹。理由为“金球奖”的评选是综合考虑一个球员一年的表现。人们现在还无法确定这条消息的准确性,但无论谁最终当选——除非他们并肩站在领奖台上,球迷心中的遗憾似乎都不可避免。还是让我们期待在本赛季欧冠的舞台上看到两位年轻才俊的对决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