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库班受罚大事记:坐错地方都挨罚 打工卖冰淇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50万美元罚单为库班换来了一次为“冰雪皇后”打工的机会。

  库班受罚大事记

  自从2000年1月4日入主达拉斯以来,马克·库班把小牛队从一支人见人欺的“鱼腩”,变成了季后赛的常客。2000-01赛季至今,小牛队每个赛季至少取得了51场以上的胜利。随着球队的进步,库班交给联盟的罚单也越积越厚,到目前为止总共被联盟罚款166.5万美元。库班承诺,每次被罚,他都会将等额的款项捐给慈善事业。


  2006年6月20日25万美元

  NBA总决赛第五场,小牛加时赛以100比101输给热火后,库班冲上球场朝裁判乔·德罗萨大发脾气,接着一路盯着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众官员从球场走到看台,后来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问候”了一大帮人的母亲。

  2006年5月10日20万美元

  其中10万因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马刺的首场比赛走进球场抱怨;另外10万因在博客上以“怎样提高NBA季后赛执法水平”为标题批评裁判。

  2002年1月8日50万美元

  在小牛以103比105输给马刺后,库班批评联盟裁判主管埃德·拉什时说道:“拉什或许是一位伟大的裁判,但我不会聘请他去管理一家“冰雪皇后”(DairyQueen)冰激凌店。他对维护比赛的公正性和提高裁判执法水平没有多大兴趣。”NBA开出罚单后,一家“冰雪皇后”的老板给了库班一次在柜台前贩售冰激凌的机会(如上图)。

  2001年4月13日10万美元禁赛一场

  小牛以106比111输给太阳后,库班做出了“侮辱性手势”。库班后来解释说。“我只是在一次漏判后跳起来抓住了我的咽喉。”

  2001年2月16日1万美元禁赛两场

  为了让球迷得到免费的油炸饼,小牛球员在比赛最后没有庆祝胜利,反而想着本队得分超过100分,因此激怒了骑士球员。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后,库班冲上球场……这就是著名的“油炸饼事件”。

  2001年1月11日10万美元

  库班在一次对森林狼的客场比赛中坐在球场底线附近而遭罚。“他们说一位老板不适合坐在这里,”库班说。

  2001年1月4日25万美元

  在买下小牛的一周年纪念日,库班在球队输给活塞后认为裁判漏判,要求看比赛回放录像,然后让记者拍照以此证明。“今晚裁判们令人同情,我不在乎是否受罚。”库班说。

  2000年11月22日2.5万美元

  小牛输给超音速后,因对身背30号的裁判加里·本森的一次漏判非常生气,库班在更衣室门口等着裁判们回来后说道:“究竟是我误会了还是30号帮着他们比赛?漂亮的比赛,30号。”

  2000年11月20日1.5万美元

  在对爵士的比赛中和裁判对峙被请出球场。当主教练唐·尼尔森告诉他,这种行为可能会伤害球队后,库班没有参加随后的两个主场比赛。

  2000年11月14日5000美元

  小牛战胜快船后,库班批评裁判被罚。“这个政策是处罚任何批评裁判的人的,”库班说,“说话前我就知道,但这仍然不会解决问题。”张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