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休战阿泰带伤抢两双 火箭5人上双负小牛

小牛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火箭回到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火箭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先后受伤,对阵小牛姚明确定无法上场,麦迪和阿泰斯特虽可参战但状态是否受到影响不得而知。不过小牛同样受到伤病困扰,主力得分手之一的乔什-霍华德因为左脚踝受伤无法上场。最终由于姚明缺阵和麦迪的低迷,火箭遗憾的以86-96输掉了比赛。

  阿尔斯通得到火箭最高的16分8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麦迪得到16分,阿泰斯特拿下14分13个篮板,斯科拉15分7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布鲁克斯得到15分。小牛队替补杰森-特里全场21投13中得到31分,诺维茨基贡献24分12个篮板,基德8分9个篮板7次助攻。网友PK:火箭不能缺少姚明

  首节比赛开场麦迪就被基德抢断,辛格林顿和基德先后投篮得手,火箭很快就以2-8落后对手。第一节还有7分55秒,辛格林顿右侧底线再次跳投得手,落后8分的火箭不得不叫暂停。比赛继续后斯科拉跳投命中,但诺维茨基马上在外线还以三分。随后阿尔斯通和阿泰先后跳投中的,火箭打出8-3的反击将比分迫近,本节剩下4分32秒,阿泰的后仰投篮就将比分追到16-16平。阿泰斯特连得5分帮助火箭反超比分,巴斯随即跳投夺回领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到首节结束时,火箭队25-31暂时落后小牛。网友调查:火箭失利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第二节布鲁克斯率先为火箭得到两分,沃弗造对手犯规两罚不中,特里连续中投进一步扩大两队分差。虽然比分仍然落后,但火箭频繁突破造犯规也让小牛苦不堪言。然而小牛替补特里本节凶悍异常,连续中投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分。斯科拉左翼跳投命中,诺维茨基马上跳投遏制火箭反扑。本节剩下5分多钟,麦迪投中个人本场第一球,但迪奥普后仰投篮再次将分差拉大。不过重新上场的麦迪手感奇佳,很快他又在三分线外跳投中的。上半场结束,火箭将比分追到46-53。前两节阿尔斯通就得到10分7次助攻,拿下两双似乎问题不大。 NBA论坛:说说你的观点

  第三节杰拉尔德-格林开场就跳投中的,火箭则连续两次外线远投偏出。本节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非常糟糕,跟着又连续篮下跳投不中。本节进行了4分钟,双方总共才得到5分。基德左翼远投三分,丹皮尔抢下进攻篮板造犯规两罚一中,火箭的形势变得非常被动。阿尔斯通跑投勾手命中,诺天王随即就连得4分,进攻防守均出现问题的火箭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到第三节结束时,火箭虽有三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却以61-72落后小牛。

视频:失明火箭主场哑火 无奈86-96负小牛

  第四节布鲁克斯开场就接沃弗助攻投中一记超远三分,随后布鲁克斯投桃报李妙传沃弗右翼三分中的,火箭连追6分迫使小牛暂停。特里两罚一中后,布鲁克斯又接巴里传球远投三分,两队分差很快被缩小到3分。但小牛很快就作出了反应,基德左翼三分命中,特里中投将分差再次拉大到9分。比赛最后2分14秒,斯科拉的上篮帮助火箭再次顽强的将比分追到79-85。最后1分15秒,麦迪左翼三分远投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4分。然而特里突破上篮,诺天王两罚全中,火箭最终没能实现翻盘愿望。

  小牛首发阵容:格林、杰森-基德、丹皮尔、诺维茨基、辛格林顿;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海耶斯、阿泰斯特、斯科拉。(搜狐体育 wella)

  • ·半个麦迪难当火箭救世主 阿泰角色转换继续进行
  • ·德州三强格局:火箭仍为老大 马刺小牛争夺老二
  •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依赖超级巨星自食恶果
  • ·阿泰两双却难救火箭颓势 砍高分仍难掩糟糕手感
  • ·火箭大脑生锈法宝全丢 休城难再复制22连胜奇迹
  • ·火箭专家在线:麦迪伤如肥皂剧 休城丢防守法宝
  • ·休城电台:火箭缺乏团队意识 姚明缺阵影响力大
  •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 ·火箭失"明"屠牛无招 无姚19胜8负纪录已成历史
  • ·技术统计:火箭五人上双难求一胜 特里狂扫31分
  • ·带伤作战火箭一号仍然低迷 麦迪神经刀拖累休城
  • ·特里爆发折射火箭后卫短板 小牛替补成德克帮手
  • ·姚明缺席引发火箭危机 休城需要引导球队领路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欲突破基德防守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基德 | 姚明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