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马良行:中邦明年还保级 冲超拿冠军没意义

  东方体育:总结一下保级赛季吧!

  马良行:我有两年时间没在中甲工作了,也因此,对中甲的整个形势和环境估计得不够充分。很多情况确实在我的意料之外。另外,我们接手球队时间仓促。在正式带队之后,没有经过系统的正常的冬训,就匆匆参加联赛了。另外,我们对球队的真实水平缺乏准确了解,对困难估计不足。

  东方体育:回头来看,年初对球队形势的判断是不是略显乐观?

  马良行:其实我们的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联赛中期,我们的情况还不错,一度在排第五。只是到了后期,因为到了保级阶段,情况突然出现了一些变化。有些变化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比如有一支球队,联赛前半阶段只拿了6分,后半期居然拿了20分。

  东方体育:这一年带给你怎样的收获?遗憾在哪里?

  马良行:技战术的提升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俱乐部的管理。这支球队以前在管理上很松散。队员不吃早饭,常常溜出去喝酒的现象比较普遍。现在,这些形象基本上没有了。至于遗憾,可能是时间太过仓促。

  东方体育:勉强保级的尴尬,是否会影响你对培养年轻队员这一目标的坚持?

  马良行:不会的。根宝的东亚队是花了好几年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我们想要一年就把球队改善成功,是不可能的。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的健康的发展。

  东方体育:中邦明年有什么计划?

  马良行:明年的任务依然是保级。当然,成绩上我们会有更高的要求,会力争进入前六。此外,在年轻队员的培养和俱乐部的管理上,争取更上层楼。

  东方体育:是否考虑过冲超的目标?

  马良行:暂时我们不会提冲超。现在的足球环境,就是冲超了,拿冠军了,又怎样?我们会理性地去建设和发展。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需要良性的过程。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三年让俱乐部和球队大变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