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长江商报:阿联全明星首发不够格

  还有三个月,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就将开始,首次进入候选名单的易建联,近日据称极有希望依靠国内球迷海量的投票,将去年带领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加内特挤到替补席上。此事如果成真,很难说清该喜还是该忧。

  2002年,姚明以“菜鸟”身份将“大鲨鱼”奥尼尔挤到全明星西部替补中锋位置上。
由于姚明是依靠国内庞大的球迷选票获得的首发位置,奥尼尔多次表示不服。不过连续六年全明星首发,姚明不仅将数据提升到去年的22分10.8篮板,还牢牢占据西部第一中锋位置,这让曾经的批评者无话可说。但如今让易建联挤掉加内特的位置,与其说是一份荣誉,不如说是一种悲哀。

  早在姚明挤掉奥尼尔首发引起轰动后,联盟就一度考虑改变全明星网络投票的规则,首当其冲的原因就是国内球迷数量众多,加上网民投票方便,因此对其他球员非常不公平。而上赛季易建联虽未能进入候选大名单,但还是依靠邮寄方式获得50万投票,数量之惊人连NBA总裁斯特恩都感叹。

  今年全明星赛,依照目前投票趋势,易建联不是极有希望,而是铁定取代加内特成为东部首发大前锋。以目前两者的状态来看,这无疑是一个笑话。

  全明星赛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不是单纯国内球迷的节日。否则,未来几年的NBA全明星赛完全可以成为中国球员自己的赛事。到时,不仅其他球员不乐意了,其他球迷也懒得看比赛了。付恺/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奥尼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