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逊25分保卫主场 森林狼终结76人结束八连败

森林狼VS76人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主场的森林狼迎战三连胜的76人,经过一场艰苦的撕杀,森林狼以102-96终结76人的三连胜,结束了他们开局的八连败。

  艾尔-杰弗逊砍下25分,迈克-米勒10分10篮板,里安-戈麦斯14分,克莱格-史密斯21分,兰迪-弗耶10分。埃尔顿-布兰德19分13篮板,安德烈-米勒20分6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7分9篮板6助攻,赛迪斯-杨15分,萨缪尔-戴勒姆伯特11篮板。

  比赛开始后赛迪斯-杨率先得分,戈麦斯还以三分颜色,但是此后森林狼集体熄火,防守中又守不住76人的攻势,主场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76人在米勒和布兰德的率领下以12-3打停森林狼。暂停后森林狼的局面并没有得到缓减,伊戈达拉内外开火连得5分,76人19-6领先。杰弗逊强攻内线打开局面,森林狼逐渐稳定住阵脚,防守中也遏止住了76人的攻击浪潮,全队打出14-4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4-27。

  次节比赛开始后进麦坎次先是一次突破得手,乐福的2+1将比分扳成29平。森林狼士气大振,科尼-布鲁尔中投得手替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为31-29。两队经过短暂的僵持之后,史密斯与米勒率领森林狼完成11-2的攻击波,在比分上以48-41反超。整个上半场76人再没翻过身来,杰弗逊抵消了布兰德在内线的攻击,森林狼半场56-52领先4分。

  进入下半场比赛,76人的进攻依然无法攻破森林狼的防线,全队打铁不断,戴勒姆伯特吃到进攻犯规,76人接着被防了个24秒进攻违例,森林狼的进攻虽然也不理想,但是他们在比分上以67-56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赛迪斯-杨二次进攻打3分成功,米勒连续连次突破上篮得分,但是次后三分钟全队再次陷入得分荒,伊戈达拉又吃到进攻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时76人在比分上以67-76继续落后。

  进入决战的末节,马瑞瑟-斯佩特连投带罚攻下4分,森林狼这边的克莱格-史密斯连得6分还以颜色,路易斯-威廉姆斯连取5分继续帮助76人追分,但是主场的森林狼以88-80保持着领先。布兰德、米勒与伊戈达拉联合追回6分,分差缩小到86-88,关键时刻杰弗逊在内线强打轰下6分灭了76人的势头,米勒的三分彻底打掉了76人的希望,森林狼最终以102-96主场获胜,结束了漫长的八连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艾尔-杰弗逊、里安-戈麦斯、迈克-米勒、兰迪-弗耶、杰森-科林斯

  76人队首发阵容:安德烈-米勒、埃尔顿-布兰德、安德烈-伊戈达拉、赛迪斯-杨、萨缪尔-戴勒姆伯特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布兰德篮下强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杰弗逊 | 布兰德 | 伊戈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