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 辽宁体育健儿开始展开冬训

  “积极开展今年冬训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备战明年的十一运会。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距十一运会开幕还有不足一年的时间,今年的冬训十分关键。

  孙永言表示,北京奥运会已经落幕两个多月,但回顾北京奥运会,依然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在这届奥运会上,辽宁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历史性地创造了国内金牌总数第一、奖牌总数第一、参赛人数第一的辉煌纪录,这是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辽宁体育健儿在世界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奥运会上取得的最优异成绩。应该说,辽宁体育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突破和亮点是我省备战十一运会的强大动力。

  谈到十一运会辽宁军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孙永言指出,十运会结束后,国内竞技体育“六强争霸”的格局又发生了新的变化,逐步分化为两个阵营。近三年国际、国内比赛成绩统计显示,广东队依靠强大的综合实力,牢牢占据着国内第一的位置;由于是十一运会的东道主,近两年山东队逐步跃居次席;江苏队凭借十运会打下的基础,继续保持强势,占据着前三的位置。上述三队处于六强中的第一阵营,上海队、辽宁队和北京队则处于第二阵营。对于2009年的十一运会,辽宁省委、省政府提出了金牌、奖牌、总分有一项进入前三的任务指标,这对辽宁体育而言可谓形势严峻、不容乐观。

  对于今年冬训的要求,辽宁省体育局结合实际,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三从一大”训练原则,全面加强训练工作;协调好各种关系;加强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科研后勤保障和反兴奋剂工作等几项切实方案。

  展望十一运会,孙永言信心十足:“我们会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力争在十一运会上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任务指标,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名列前茅,重塑辽宁体育的辉煌! ”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