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火箭缺乏团队意识 姚明缺阵影响力大

小牛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赛季NBA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86-96告负达拉斯小牛,两连胜就此终结;而小牛则收获三连胜。中国“小巨人”姚明此役因伤缺阵。而麦格雷迪砍下16分,小牛的诺维茨基得到24分。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缺阵对火箭的影响较大,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缺阵使得火箭的进攻点变少,这更有利于小牛的防守。另外影响还体现在篮板上!在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的篮板绝对不会少于小牛,而今天的比赛火箭在篮板的争夺上少于小牛。通过比赛能看出,姚明缺阵火箭的进攻点主要集中在麦格雷迪、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这三人身上。而这三名火箭主将此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正因为如此,火箭最终输掉了今天的比赛。”

  麦格雷迪的状态依旧不佳,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16分,而小牛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则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麦格雷迪带伤作战的精神值得肯定,不过可惜火箭一号的竞技状态依旧不让人满意。今天的比赛,麦格雷迪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毕竟姚明无法出场。不过麦格雷迪还是无法证明自己的超强实力。特别是在最后时刻当火箭比分落后时,麦格雷迪屡次出手三分都没有命中,让人有些遗憾。”

  火箭近期状态有些起伏,现场解说员表示:“火箭的进攻再次遇到瓶颈。为什么这么说呢?对阵小牛这样防守不是太好的球队,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2%,这显然是球员自身的问题,还有就是火箭四节比赛只得到89分。事实上火箭此役在进攻中完全没有打出普林斯顿打法,球员只是自顾自的单打独斗。其实小牛今天在进攻中的表现并不好,只可惜火箭没有把握住机会。我想如果姚明今天出场的话,也许情况会有很大的不同。”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当然对火箭而言,最重要的还是主力球员的伤病情况。我相信经过此役之后,火箭将士会明白自己输球的问题在哪里,接下去火箭将继续作战,对阿德尔曼而言重要的是告诉球员必须靠近篮筐进攻;还有将球运转起来。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这两名控卫目前的状态很不错,他俩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不过火箭其他替补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数据显示此役火箭替补得到23分,而小牛则砍下50分之多!(搜狐体育 jim)

  • ·半个麦迪难当火箭救世主 阿泰角色转换继续进行
  • ·德州三强格局:火箭仍为老大 马刺小牛争夺老二
  •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依赖超级巨星自食恶果
  • ·阿泰两双却难救火箭颓势 砍高分仍难掩糟糕手感
  • ·火箭大脑生锈法宝全丢 休城难再复制22连胜奇迹
  • ·火箭专家在线:麦迪伤如肥皂剧 休城丢防守法宝
  • ·休城电台:火箭缺乏团队意识 姚明缺阵影响力大
  •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 ·火箭失"明"屠牛无招 无姚19胜8负纪录已成历史
  • ·技术统计:火箭五人上双难求一胜 特里狂扫31分
  • ·带伤作战火箭一号仍然低迷 麦迪神经刀拖累休城
  • ·特里爆发折射火箭后卫短板 小牛替补成德克帮手
  • ·姚明缺席引发火箭危机 休城需要引导球队领路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欲突破基德防守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 阿尔斯通 | 诺维茨基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